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2:捡垃圾的?!(1 / 3)

孙姗姗是谁?

她可是整个孙家的掌中宝,是要考重点985的料子。

林妩算什么?

一个什么都不会的乡下小村姑。

若孙姗姗跟她走太近的话,只会拉低孙姗姗的档次。

闻言,孙姗姗点点头,“好的奶奶。”

她当然知道什么人该靠近,什么人不该靠近。

像林妩这种人,在必要时候当成垫脚石就行。

毕竟在这个世界上。

优秀都是靠愚蠢衬托出来的。

见孙女一点就通,孙母非常欣慰,笑着道:“三楼的沈阿姨请你去给小美复习功课,你一会儿去给她指导指导。”

孙女这么聪明,身为奶奶,她也是与有荣焉。

“行。”

--

林桂香回到家后就开始研究护肤品。

因为不认识字,她只能按照视频步骤完全复刻林妩的动作。

以前她从未感觉到过知识对自己有多重要,现在面对无菌室内的文字标签,她才知道知识的珍贵。

从无菌室内出来,林桂香摘下口罩,看向林妩,试探性地问道:“小妩,你说妈现在学认字还来得及吗?”

林妩放下手中的绿皮书,“妈,您想认字?”

“嗯......”林桂香叹了口气,“想是这么想的,就是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学的会。”年纪大了,脑子没有年轻人转的那么快,她担心自己学不会。

林妩淡淡一笑,“妈,既然您想学习认字,就不要给自己那么多压力。知识这种东西是无穷无尽的,人生就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跟年龄没有任何关系。只要您有这个决心就行。”

“真的吗?”林桂香瞪大眼睛。

“当然是真的。”林妩接着道:“我等会给您下载一些最简单的基本知识视频,您先多看看。基因这个东西很神奇的,我这么聪明,您肯定也不笨。”

对于林桂香这些没有任何基础的初学者来说,看书看视只是第一步,还要多写,多临摹。

“好。”受到林妩的鼓舞,林桂香瞬间信心大增,笑着道:“我先去把垃圾扔了!”

林妩接过她手里的垃圾袋,“刚好我要去跑步,顺便一起扔了。”

垃圾房在院子外。

林妩刚走出大门,就看到林桂美扔完垃圾回来。

“小姨。”

林桂美笑着道:“小妩也扔垃圾啊?”

“是的小姨。”林妩微微点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