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1:不是一路人(1 / 3)

在看到林妩的那一瞬间,孙姗姗有些微楞。

毕竟林桂美面黄肌瘦并不好看,她本以为林妩也就是个土不拉几的乡下小村姑形象。

没想到林妩这么好看。

标准的鹅蛋脸,皮肤很白,一双精致的桃花眸尤其吸睛。

虽然孙姗姗很不想承认,但林妩真的很好看,跟时下的网红脸不一样,是那种极有辨识度,如沐春风的美。

这样的人,无论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幸好,幸好林妩学习一般,出生农村,什么才艺都不会,估计连唱歌都五音不全。

思及此,孙姗姗松了口气,虽然她长得没林妩好看,可她的自身条件可比林妩优秀多了。

林妩是美人面,那她就是美人骨!

林妩看着这个比自己小一岁的表妹,不着痕迹地挑眉。

她高三,孙珊珊高一。

高一的表妹要辅导高三表姐的学习?

有点意思。

孙母接着道:“小妩,你别看我们家珊珊虽然现在才高一,但这孩子打小就非常聪明,目前已经自学完成了高二高三所有的课程。他们高一年级一共30个班,但珊珊每次考试都是年级前二三十名!”

30个班,一共180个学生,能一直保持年级前二三十名,青市一中还是市重点,由此可见孙珊珊的恐怖实力!

也因此,孙珊珊一直都是孙母心头的骄傲。

孙家三代往上数都是读书人。

孙父是体制内。

孙母自己也是搞教育的,儿子是事业编,女儿是心理学专家,女婿是青中优秀老师,外孙虽然学习很是普通,但目前正在国外读书。

等他在国外镀一层金回来,就已经超越了国内的大部分人。

说到这里,孙母眯了眯眼睛,转头看向林妩,接着道:“所以小妩啊!咱们都是一家人,如果有不会的的问题千万不要觉得你年纪比珊珊大就不好意思问。你俩毕竟身处环境不同,我们家珊珊最喜欢乐于助人,在帮你辅导功课的时候,其实也是在巩固她自己的知识点。”

赵翠浓是个直性子,她听不得这样的话,让孙姗姗这个年级前二十去辅导年级第一?

看不起谁呢?

想到这里,赵翠浓直接站到林妩面前,护犊子一般,“孙姨,要说这老林家的基因就是好,小妩和珊珊这表姐妹俩一个是年级第一,一个是年级前二十!珊珊啊,你小妩表姐暂时用不着你辅导,你要是遇到什么问题的话,倒是可以来问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