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6:再遇(1 / 4)

无尖不商。

才是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林妩前世博览群书,在各个领域都有点小成绩。

看到马娇娇犯这样的错误,就忍不住想纠正过来。

江月看着林妩的眼底全是崇拜的神色,“小妩,你好厉害啊!不愧回回都是年级第一。”

马娇娇一愣,她怎么不知道无奸不商还有这种说法?

眼角往前移。

还好。

视线里已经不见了江少云等人的身影。

马娇娇松了口气,“江月说得对,小妩你真是太厉害了!”

江少云跟在陆野身后,“无奸不商原来是大小尖,我一直都以为是奸诈的奸。我这大学算是白上了,还不如个高中生!”

陆野半眯着凤眸,点燃手里的烟,问:“咱们安排哪天回?”

江少云转头看向陆野,“下午安排给全校所有年级的年级前十发奖金,发完奖学金后就能出发。三哥,你要是着急的话,我可以跟校长说一声,安排学校的老师发,咱们等会就可以走。”

“不用。”陆野薄唇衔着根烟,缓缓吐出一个烟圈。

如同他的名字一般,三分野。

莫说旁人。

这风流韵致的模样,如果江少云是个女孩子的话,亦会为卿疯狂。

--

下午第二节课,校长带着陆野、江少云等人来给年级前十发奖学金。

从高三年级开始。

林妩的名字排在第一。

奖学金五千块。

林妩第一个上台领奖。

不过十七八岁的小姑娘,面对从市里来的大佬,竟然没有丝毫拘谨,背脊反而挺得笔直,身姿绰约,在一群同龄人中脱颖而出。

班主任带着男人走过来,“陆先生,这是高三年级的年级第一张妩,每次月考她的分数都稳定在720分以上。”

张妩?

陆野微微挑眉。

小朋友不是说自己姓林吗?

陆野微微眯眸,薄唇轻启,“张妩同学,希望你能保持现在成绩,再接再厉,考上一个好大学。”

语落他递过去一个信封,这是一双非常好看的手,肌理分明,阳光下,几乎白到发光,能清晰的看到藏在皮肤下的静脉。

林妩接过信封,“谢谢。”

她穿着洗的发白的校服,长发被随意挽出一个丸子头,露出优美冗长的颈脖和饱满的额头,皮肤很白,不同于常年干农活的姑娘,有些时候,基因真的羡慕不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