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5:博学多才的林大佬(1 / 4)

在原主的记忆中,马娇娇一开始跟她关系并不是很好。

大概从半个月前开始,马娇娇便刻意接近她,每天给她带好吃的,一起分享八卦。

一来二去,原主就天真的把马娇娇当成了最好的朋友。

殊不知。

事出反常必有妖。

上午第三节课。

为了迎接从青市来的大佬们,学校组织全校师生站在操场迎接。

所有年级的学生全部站在操场上,场面非常壮观。

就在这时,人群中传来惊呼声。

“你们看那边!”

“拿包的人是咱们校长吧?”

只见校门口处,校长正帮一个中年男人拿着保温杯和外套,态度恭敬。

马娇娇看着那边,“让校长拿包的人咱们镇上里有名的大老板张家成,身家千万,他应该是今天的捐赠者之一。”

闻言,江月道:“原来他就是张老板啊!怪不得咱们校长那么殷勤!”

于此同时,一辆轿车缓缓驶入校门内停下,千万级大老板张家成立即转变态度弯腰给车后座的人拉开车门。

一前一后,判若两人。

身价千万的大老板,居然如此敬畏车内的人,让人不禁好奇,车里究竟坐着哪路神仙。

车门拉开。

一道身影从车身内探出。

男人西装革履,五官棱角分明隽美不已,皮肤是那种不见阳光的白,眉眼间藏着股生人勿进的清冷,轻易不好接近。

纵使见惯了后世各种帅哥的林妩,也不得不承认,这男人称得上盛世美颜这四个字。

只是.......

她怎么觉得这个人有点熟悉?

临城就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镇而已,张家成在当地人心中已经称得上大老板,难得见到如此光鲜亮丽的大人物,年轻男子的出现就像是往平静湖面丢下一枚巨石,让无数学生激动不已。

就连一些女老师都有些控制不住自己。

林妩微微眯眸,眼前浮现出那天晚上的情景,很快便收回视线。

也是此时。

年轻男人的目光刚好与她对上。

四目相视。

她的眸子里没有慌乱,也没有惊愕,更没有兴奋,只是很平静的移开。

男人精致的丹凤眸从女孩儿清隽的侧脸划过,平静的凤眸中闪过一道涟漪。

又见到小朋友了。

鲜少有人能在与他对视时这般镇定自若。

她是第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