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选拔开始,目标终点(1 / 2)

吴克深知此次选拔的凶险。在网上看清水老师,锻炼自己的身体素质。每天一部,日子也过得很充实。

很快,选拔就到来了。

无尽山脉的山脚下,王弋阳跟大家讲着注意事项:“不要随意闯入动物的领地,这里的动物虽说已经开智,但你不去招惹,总体上还是没事的。”王弋阳拿着一个小盒子状的物品,说,“这是信号器,当他受到撞击的时候就会触发,我们就可以过来营救你,不过,触发之后就没有成绩了。”

“大家都清楚了吗?”

众人点点头,紧张的目视前方

“好,那就出发吧。”

一行人立马就冲入茂密的树林里。

吴克从一开始就埋头狂奔,心中暗喜道:“看清水老师,品百味人生。”

吴克还没来得及抬头,就感觉一阵风从耳边呼啸而过。

“是他!冷哼小子,可恶,这个狗速度怎么这么快?”吴克眉毛一皱,看着那道背影逐渐消失,无奈地撇撇嘴。他又向往后看去,不见张维的身影,心中感到些许惋惜。毕竟在修行路上遇到一个志同道合的人还是挺难得的。

张维从一开始就被队伍甩到末尾,他的天生体质不好,如果要依靠正常途径拿到第一名是不可能的。他小时候父母就离异了,家里穷,没有饭吃的时候。只能到无尽山脉深处觅食。当听说地点定到了无尽山脉,让张维心中重燃一丝希望。因为早些年间,他发现在山脚有一处洞口可以贯穿整个无尽山脉,小时候就经常就那个洞口避暑。

“快,快!妈的,在哪。”张维被急得额头直冒汗。他沿着山脚处的溪流到处打转,心中焦急的很,只要他获得了第一名,他就能脱离那个整日酗酒的父亲和贫穷的家了!

“嗯。”张维停在一簇藤曼间,“奇怪,怎么会有水声。”他用手把藤曼扒开。场面大亮,面前便是一个小型瀑布,瀑布里面就有个碗口大的洞穴。

“害,真笨,这都没记住。”张维直拍脑瓜。弓着身子朝着洞口走去,身影被黑暗所吞没。

“周仪,最前面的是谁”王弋阳问道。

“老大,查过了,叫丧彪,应该是功法世家的继承人。”

“不错,是个好苗子。就是不知道点了哪项天赋技”王弋阳点头称赞道。

丧彪可没有那么好心情去讨论这些,现在他正在被野猪追杀,其实也怪他,仗着自己有速度的天赋技,到处招惹妖兽,一个不小心就惹到了领土的老大。

“妈的妈的,早知道就不拍你屁股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