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1 / 2)

王弋阳正了正领子,眼神环绕着四周。

吴克顿时感觉心中一紧,“难道自己偷摸放屁被他抓住了?”

“我叫王弋阳,是维科组织恒阳分部部长。想必大家都是被星星计划所招募的吧,你们是不是很疑惑这个听着像传销的组织名字是干嘛的?”

看着众人好奇的眼神,王弋阳也不卖关子,继续说道。“随着考古学科技术的不断完善,近些年来出土的古文物越来越证实着在我们蓝星上曾经出现过比我们更高等的文物,比如在东大洋的万里海底中的瓷器,根据地理学家推算这块地方在数亿年前曾是数万米高空,也就是说,那个时期的文明足足高我们一个等级,他已经可以随意开发整个蓝星的资源了。”顿时整个房间都沸腾了,每个人都在讨论着史前文明的真实性。不少人提出质疑,说专家的可信度不高,得出的理论太扯蛋了,目前天星的最高峰也只有一万米,认为天星目前的地质运动不足以产生如此激烈的碰撞,而且五万米高的海拔在短短数亿年就演变成海沟的可能性基本为。

王弋阳轻咳一声,全场瞬间安静,仿佛能直接控制着所座之人的意念。

“但是,你们不能不信,必须去接受着这个鬼扯的设定,我与周考官都流淌着功法世家的血脉,我们都有着独属有自己的天赋技,也就是你们所说的超能力者。可以说,整个功法世家的人都是史前文明的受益者,而史前文明的消亡却是来自他们内部,随着科技实力不断发展,绝大多数的资源都被那些功法世家所垄断,而新进势力却没有资源用来修炼,于是一场世界大战就此拉开序幕,导致史前文明迅速消亡,成为秘史,而这些事情记载在了出土的古文物上,随着天星的灵气越来越浓郁,人类之间会内斗、背刺,妖兽与人类会相互厮杀。整个世界都会陷入无尽的厮杀,维科组织的最终目标就是成立修行者联盟来对抗妖兽,来维持世界的稳定。”

说完,房间一片寂静,所有想加入维克组织都觉得心头一重,背负这整个世界的未来的重任?妖人大战?吴克也长吐一口气来舒缓心中的惊愕。

王弋阳缓缓地踱着步子,又补充着。“而修行者可以大致分为三个方向,一为精神念力,俗称为精神师,二为身体素质,俗称为武者,三为功法世家,,有着上古血脉继承,天生就具有一个天赋技能,也就是所俗称的超能力者。”

王弋阳表情突然变得十分严肃,庄重地说到:“人多的地方就有江湖,修行者也不例外,成为修行者是把头系在裤裆的行当,今日还与你称兄道弟的哥们,明天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