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7.死神与终焉(1 / 40)

“是陆战的特种兵,不是警察署的。”河队长的解释给差点要露陷的王子文解了围。

“那有专门的精英战士去救还不够么?”张信摆手,“即使是要一队当地刚经历过战事熟悉情况的士兵……”

“对,只有我们了。”河星露出皮笑肉不笑的笑容,“恭喜各位,在指挥部的心中,我们五一小队成为了现在一百五十四人部队共计近二十个各功能班组中最优秀最精英的士兵。”

“……”

大伙七人的脸上,纷纷浮现除了某种便秘的神情。

“我们该高兴吗?”

良久,王森亮看到大家都不说话,憋出了内心的话语。

所有人都摇头,包括河队长。

“但命令已经下了,不愿意的话,冒着被当场格杀,整顿军纪典型例子风险,可以去向指挥部要求干不了。”

河星叹气,“眼下的节骨眼,可能已经不会又让你上军事法庭的机会了。”

五一小队的众人除了隐约已经将生死置之度外的王子文,其他人都露出悲凉莫名的表情。

“但是,如果执行这次任务,活着回来,下半辈子就不用愁了。想当官的,想晋升的,想拿到钱的,想退伍回去混日子安稳过一生的……都可以轻松做到。”

河星语调微转,放出了指挥部承诺过来的激励,“陈琪指挥官已经用肩上的勋章担保,一切有效。”

“除此之外,等两架直升机到了,陈琪指挥官,会亲自带队。”

话说到这里,已经没有其他言语了。

五一小队的众人又有什么话可以讲的,干还是不干,一开始在指挥部的命令下达后,就已经注定了。

张信,王森亮,医生大叔,木斯温,田政信,齐智博……每个人的表情仿佛浮世绘的阴影,几秒的时间里掠过了无数的色彩,几秒之后,用力归于平静。

河星知道大家都做好心理建设了,拍拍手,“那么,距离任务行动还有十五分钟!”

阵地的中心安全处,仍然能够听到外面激烈的枪声和炮火轰鸣,救援部队和怪物们的战斗依旧在继续,并且让人有些意外的是,在五分钟后,五一小队还在休整的功夫,无线电频道又下达了缓慢后移的命令。

居然依旧挡不住。

丧尸一拨一拨地从黑暗深处冲出来,更加强大和耐揍的舔食者也越来越多的出现了身形,而在主体丧尸构成的怪物群体中,还有其他异化的怪物,拥有远程攻击发出刺猬般骨矛的,钻地突然从地面偷袭斩断士兵脚裸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