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6.尸潮(1 / 16)

安静睡去的城市静静躺在大地上,楼房建筑都笼罩在灰暗的滤镜里,深夜的风不断吹过无人的窗户,当远处一抹强烈的探照灯一闪而逝时,会能在光圈中看到蛰伏在窗户边的莫名黑影。

发动机引擎隆隆地从远及近,开过了街道,一百多人的部队分散错落有序,依偎在车辆的周围。

对于这支孤身深入当今处于异化灾难中的杭城的连级部队来说,平静是少数,遇到诡怪是多数。

所以当他们进入到一片黑暗没有灯光,受损严重的街区时,枪声和叫喊不可抑制地响了起来。

五一小队也在陷入黑暗之中,感到了本能的不安全感。

“这地方怎么光都灭了。”王森亮抱紧弹药箱,跟随在张信身后,而张信也在大部队边缘响起微弱的战斗接触的喧哗中,在河队长的眼神示意下,把背着的轻机枪盒拆卸拼装,提在了手上。

“看起来瘆得慌。”木斯温扶起身躯,明显变得很紧张地举枪四顾,他是站在河星和张信之后最外侧的人员,没有了批判国家和政府的精气神,脸色不见红润,重新变得苍白起来,“该死……倒霉的,救援目标怎么在这个位置。”

后面半句的该死大概是想骂堂堂内阁官员李山祷的,也是已经被五一小队内部讨论过确定为本次特殊救援行动的目标,而有过河星总结话语的前车之鉴,木斯温也不敢过于忤逆和破幻气氛,临到口时忍不住改了口。

王子文落在倒数队伍里的第二,殿后的是田政信,他和医生大叔,王森亮一样差不多是在队伍中间最安全的位置,大概也是对于新人和非战斗人员,另一层层面觉得他们年纪最小的福利。

他看着紧张兮兮重新归来的胆小铃木,很想说你貌似在什么时候都觉得瘆得慌,不过听着大部队前边愈发调动起来的喧哗动静,就明白平静了这么久的时间,终于要遇到一些诡怪了。

不敢小心打起十二万精神,他头盔中的无线电频道忽然传来一道声音,“左翼,五一小队,正面的怪物往两边逃散了,注意十点钟方向……”

五一小队的八人心中一紧,河星迅速指挥众人,分配好工作,在不是强攻的战术计划下,几人的配合和执行还是非常准确和利落的。

“发现可疑目标,两百米外,奔跑的黑影,拉面店牌子下方,蓝色衣服,红色衣服……一百五十米,速度为正常人奔跑!”

“就是它们,确定为怪物,自由开火,自由开火……”

无线电的授权一下来,河星就朝后挥手,不必多言,按照刚才分布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