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5.深入(1 / 12)

期间大伙就在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既是互相熟悉,也是在缓解一场战斗结束后即将开始再一次任务的巨大压力感。

是的,哪怕没有亲身进行强攻冲锋,这些人都感到非常巨大的压力。

因为面对的,不是海啸地震,不是歹徒罪犯,不是那些普通的自然灾害和人类,而是怪物。

大家顶多是在入城之前受到过简单的宣讲,但论起面对诡怪这种匪夷所思超凡事物的心理素质抵抗力,他们未必比城里第一时间遭受了异化的平民要好多少。

他们只不过是手上多了武器,组织更好,纪律多了一些罢了。

因此王子文也意识到,河星带领的五一小队,成员的为人性格其实都不差,其实能相处得相当融洽,可惜遇到了如今的状况。

这几位陆战士兵人都挺好的,就是不敢拼命。

王子文暗中汗颜,忍不住看了看河星默默擦拭枪械的背影,这谁也责怪不了谁啊。

在出发之前,陈琪指挥官来到队伍里简易视察了下,基本就是向立下了消灭一股诡怪功劳的五一小队进行了激励和鼓舞,并且重点看了看王子文这个人半路救上来且发挥出意外作用的人。

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完全如同领导的客套慰问,百人的连级部队出发前进了。

……

继续救援推进,没有人会怀疑这道命令的正确性。

因为消灭杭城的怪物,或者说至少完成一次像样的城市扫荡,解救出此时困在各种建筑里的市民,是所有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愿景。

现在城内城外的救援部队可都是清楚的,已经对全国范围内发表了严肃的演讲了,其中的谢罪首相已经做了,而其中的承诺,则是要由他们来完成了。

此时刚入夜一两个小时,还未至半夜,攻势的推进已经变得困难和陷入泥沼般施展不开,局势并不明朗,落在架在第一线的士兵身上的,那无疑肯定是不断往前顶住了。

拯救处于水深火热的同胞,和装载与头盔之中的摄像头和录音器,前者的道德和责任,后者的法律和无退路,坚持着未经战事且难以接受存在怪物超凡事实的普通士兵们往前走。

一百多人全副武装,装甲车开道地往前行进了几百米后,居然神奇地遇到了记者。

五一小队位于左翼,距离部队中心的指挥车两三百米,他们以箭头的阵型分散在街道和建筑间,虽然连城市战陆战都没什么人经历过,面对不同于巷战的怪物潜藏,还是只能坚持熟悉而稳妥的战术。

“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