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4.夜战(1 / 16)

全身都在疼,好疼。

王子文稍有意识从漆黑空洞的虚无中盘旋而起时,便只有这样的感受。

在那之前,他仿佛在一条没有尽头,没有边际,分不清上左下右,失去了空间和时间的世界里,然后漫无目的地往前走,甚至连感官和疲劳都失去了,感觉都到了走到让人发疯的地步。

……王子文只记得自己的名字,是一名RRC的外勤战士,成绩优异,平日里伪装成杭城的留学生,好吧,他本就是留学生也确实在每日学习完成课时作业,成长为一名合格的RRC外勤人员,基本没遇到过正式的战斗,只是偶尔会进行行动配合的辅佐工作,而就在他觉得会以这样的边缘职业生涯直到研究所结课毕业,拿到不少人会艳羡的杭城知名大学的硕士学位,任务就那么突如其来的来了。

专车接送,穿上作战服,发枪,几分钟的任务熟悉和注意事项……根本没有什么任务介绍,只是简短的几句话而已。

一切听从指挥,抓捕目标。

就这样他来到了已经全国大事件,引发世界关注的杭城,在一群陌生的队员和仅有的熟悉前辈下,闯入了一栋昏暗的公寓。

后面发生了什么?

王子文的意识在没有边际没有时间的世界中空荡孤独,茫然无比地走着,不断回忆着生平和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段记忆来刺激自己,不让自己就那么放弃沉沦到黑暗中与这片虚无融为一体。

王子文感觉灵魂深处闪过了枪口的火光,飞扬的触手,摄人心魄的眼珠……轰的,队友扔出的手雷爆炸了,发出巨大的热情和光芒。

麻木行走着的王子文看到了前面的光亮。

有光。

黑暗中的光,宛如三天三夜困在沙漠中的人看到甘泉,不需要任何理由和动机,王子文奋尽全力地朝那束光跑去。

就像他冲向被火光照耀的队友。

是的,队友引爆了手雷,只剩下上半截身子。

对方和某样漆黑的缠绕触手的事物拥抱在一起,绝然地朝他大吼。

“轰!”

麻木而惯性持续着的,记忆里的手雷的光与眼前虚无世界的光重合了,甚至于在他扑出去的那一刻,连声音也同步到了一样……

“轰!”

王子文猛地睁开了眼睛,大口喘息。

“哈!呼呼……呼呼……”

感官回来了。

王子文从故意的昏迷中醒了过来。

“轰!”“轰!”

然而,那种手雷爆炸的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