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2.挑战(1 / 8)

灾难后的第一日,又或者说是灾难发生的第二日,在这天春光重新明媚,视角朝上仿佛一切都和平静好的天气里,视角跌落下,就会被接踵的怪物肆虐,全国讲话等冲突所覆盖。

而在下午杭二职教学楼五楼避难的地方,安芷生首次对于不符合大牌预期的管理发出了阴阳怪气的声音,娇生惯养不说,这些年受到大量粉丝和公司捧着的她早已融入了明星的心态,许多生活处处都已经习惯成自然地和普通人做出区分来,而一下子沦落到和周围人吃一样简陋的食物,偶像的包袱是必须促使她发声点什么的。

最后的诉求嘛,也不多,集体的规矩不变就不变,但是我的好处给我就行。

俞白的无视等同敷衍的态度让这场午饭的小冲突不得不化为无形,因为没有人去和安芷生争辩的话,大牌偶像也不可能像泼妇骂街似的不放过,所以就变成了冷处理。

是都明白的道理,当有人想来吵架,只要你不理会,对方说的话也仅限于撩拨挑火,在双方地位差距不大并不会使用其他手段的情况下,吵架面对油盐不进的状况是进行不下去的。

但这样的场面,让避难所五十名高中生大约明白,事情不会就这样真的结束了,随着政府利好的消息极大缓解了灾难中生存的极限压力,那么以往日常社会中的人际秩序就会要求回归。

在政府官网上,具体的杭城解放战略公布了出来,因为政府要面对的不是其他人为的组织势力,而是以异化病毒扩散后的怪物为主——对于公众表述的自然是失去意识和治疗可能的患病群体,所以把大体的方针展示出来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即使在决策时有关方面人员提出了病毒背后的黑手存在,可相较于无法遏制的舆论和大量传播的图片视频,加之可以预料到周围城市会有越来越多好奇不怕死的人赶赴杭城,孰轻孰重,还是选择了要体面,要饮鸩止渴地暂时稳住局面。

而宣布杭城化为“毒区”,其中变异的人群患者无法救治,政府决定大幅使用武力干预的时候,相关方面的所有人都明白,对于全世界,将超凡的一切隐秘压制下来的努力,终究走到了尽头的一天。

和平社会的表象,无魔的星球,超凡之力的存在,将无法阻挡地被世人知晓。

下午当集结完先头部队,就立刻发起解救剩余市民的行动。

军队,各国支援部队,武装警察等部门队伍组成联合行动,消防队和救护队伍在后方随时跟从,简短的誓师大会中立下了“打下一阵前进一阵,攻入一公里跟随一公里”的口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