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1.机械(1 / 7)

过了这茬,那么就是两人能力上的交代。

俞白决定先表达诚意,当然他除了面对普通人不想惊世骇俗装一些无用的比,面对同样超凡势力的时候,都不会太去隐瞒什么。

“既然是合作,算是临时小队吗?我还是想知道伊莎贝尔你的具体能力。”俞白说出心中一种有所好奇的问题。

“嗯?”伊莎贝尔难得有了用心听的表情,闻言看了看。

“我又有了一些改变。”俞白说着,身上的气势陡然深邃暗沉,伊莎贝尔望过去时,就已经对上一双纯色深渊般的剑气。

RRC第九课的修行者成员的眼神有趣起来。

“变化的过程原因嘛……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在杭二职的活动大楼那边,我遇到了一种神奇的诡怪……”俞白将寄生族的事情没有隐瞒地道出来,和面对陈青青不同,他相信这种事情对于告之伊莎贝尔的RRC是有助于社会和人类势力的。

“寄生族……”伊莎贝尔肃穆起来,“没有听说过,但这样的手段,不会错,黑泥和这些玩意,都是来自神选之地。”

接着听完了俞白简略的精神层面之旅,轮到伊莎贝尔也抓瞎了,神选之地变幻莫测,她最后也只能夸奖一句俞白嗯不错继续加油,表示会将这方面的情报上传给RRC的高层。

让人类力量势力的高层知晓危险的存在,这是俞白原本目的之一,接着回到能力介绍,便乏善可陈了。

“我有一样叫黑犀的灵气战甲,不过在叫姜珂的女同学身上,这东西对我用处不大,给她当作保命的道具了。”俞白从怀里掏出一件拿到手里后就没用过的灵器,“还有这个,我称呼为小丑面具,是杀了那个血色木偶的机缘者‘冥夜’拿到的,对方就是靠着这件物品潜入进了普通民居。”

伊莎贝尔望着简陋的只有眼睛一对孔,鼻子和嘴巴一对孔,平平无奇,却散发着邪气的人皮面具,点点头,“可以变幻成任意想要的脸?副作用的话如果不是长期戴着,那就需要带到研究所检测了。”

“没了吧。”女孩听俞白说完一大堆,略微仰头地问向男人。

怎么有点像面试官不太在意地提问呢?俞白琢磨了下。

“就还不错的平均水准吧。”伊莎贝尔淡淡道,“比如我的话,便是A级的综合身体素质。”

“……”

俞白头上莫名有些黑线,为什么总感觉对方这前一句是为了衬托后一句呢?

那肯定还有C,D,E,俞白也看过RRC其他调查官包括殷笑梨的战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