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9.秘密(1 / 7)

“那什么,所以有说救援什么时候来吗?”

“快的话今天就来了啊,笨这都听不懂……话说,你们听到了吗,连各国的救援队都已经赶到了!阿美利加,霓虹,大寒,毛熊,大英,法兰西,哇塞,这一长串名字,跟举办奥运会一样!”

“是啊,奥运会,额……”后面一位马上接话的兴奋学生稍微蹲了下,大概是没想到会有人使用奥运会的比喻,不过很快抛开马上说道,“事情闹得这么大是可以理解,毕竟我们看到了那些只有电影小说里才有的东西……这样一来,估计马上就会解决了!”

大部人感到了如是负重。

这样的情绪蔓延起来了直到成为了听到讲话后教室里的主流,毕竟在普通人的想法里,天塌了有个高的人顶,那么都发生了罕见的全国讲话和各国力量下场,那还担心啥,如果连这样都无法搞定目前的情况,在十七八岁的少年少女的想象中,已经没有比这更好的方式了。

“这病毒真的是靠空气传播……项泽同学昨天上的那个论坛上的情报居然是准确的……”也有人在大方向的安定之后,感慨起别的地方。

“情绪稳定,意思大家不要易怒吗,反正就是随时有可能会变异呗,那杭四男高那个暴力男应该很容易感染吧。”

“!”

大部分听得云里雾里的司桐气得再次站起来,摇头寻找阴阳怪气的人,可惜哪里找得到。

几分钟的发言稿经过精心的遣词造句,首先是挑不出毛病,信息量也是有的,但实际怎么样,那只能说有,但不多。

其实讲话的内容长串长串,但区分归类,其实就三个方面:阐述现状,安抚民众,应对策略。

不管怎么说,这样面击全国的重要性讲话,对于高中生们来说,还是有很大的振奋意义,感受到政府机构还在运转,外界在关注,全力往此地营救的活力油然而生。

连后续教室里的聚集解散,大家各自回到自己的岗位和安排的工作上,都有了不少动力和精气神。

而只有王优乃和陈部孝这两位在人群中比较特别,拥有政治敏感的他们面色并不如周围的人那么兴高采烈,但也保持着笑意说着什么,毕竟即使有着顾虑,也不适合在这个时候说出来。

“……”

“没说死了多少人啊。”

教室后方,俞白角度不同,意味不明地笑了声,对身边的少女说道。

伊莎贝尔没啥表情,她就像看了场天气预报,径直就走了出去。

俞白跟在一个身位,两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