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8.孤岛(1 / 10)

“话说回来,你从哪发射出来的,你身上没有带武器吧?”俞白疑惑地说道,刚才扫视也就是在找对方在哪里藏了,裙子都没穿,是不能从下面掏出来的吧?

“从这里。”伊莎贝尔没有藏私的想法,耿直的性格加之待会一段时间要成为共同守卫此地的合作同伴,少女伸出了洁白小巧的手。

在俞白不解的目光中,少女马上摊开手进行了展示,“你看。”

小巧的手心忽然打开了一个漆黑的洞口,精密到纳米级的机械构造惊鸿一闪,随后就是一颗小小的光球猝然凝聚。

几米内的空气突然扭曲起来,巨大的热量澎湃地升腾起来,俞白感觉自己仿佛站在即将爆发的火山口,头发有点烧焦的味道,滋啦,一抹蓝色电光在白色光球里缠绕,昭示着一切的恐怖。

“其实大可不必把超电磁炮启动。”俞白面无表情地后退一步,并不动声色地推开对方的手,调转到了夜空的方向,“你展示下你的掌心可以打开就够了。”

“这样吗?”伊莎贝尔点点头,掌心的光球逐渐消散,那股让人窒息的错觉也无影无踪,仿佛不曾来到过,“我会考虑这个建议的。”

“呼。”俞白擦擦因为高温而冒出的汗,说道,“但想不到是凭空发出……你的身体被改造过了?”

少女那手掌惊鸿一逝的内部机械构造,让人非常怀疑这种黑科技造物是否只是局限于一只手。

“这是保密条例,恕我无法告之,除非询问对象达到了要求权限。”

“OKOK,理解。”

“不过你这招叫超电磁炮?那看来要给你一个新外号了。”俞白故作轻松地略过可能涉及到RRC核心力量绝密的话题,“看过炮姐吗?”

“没看过。”少女少有地蹙了蹙眉,“而且我已经有外号了,银狐。”

……

当俞白和伊莎贝尔以不打不相识的沟通结束,将人从天台走楼梯下去到五楼后,高中生们顿时都被吸引了注意。

“好漂亮……”

“什么,这就是刚才和俞白同学战斗的人?光柱飞来飞去?”

“太可爱了吧,跟明星一样……”

“居然是美少女,我的天,董伟,动画里的变成真的了,超能力者美少女啊!”

男生们的反响最为激烈振奋,大概是在暗无天日的环境中,突然看到了一名绝色异性,从某种角度来说是一种正激励。

而女生们本来一样感到惊讶,可听多了男生们的赞叹惊呼,气氛就变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