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7.汇合(1 / 7)

意识有些昏沉,如同教室里昏沉的灯光,大部分人都安静的睡去了,俞白靠坐在讲台边的角落,身下是一张不知怎么从体育器材室来到这里的运动垫子,这玩意很稀少,但以俞白目前在幸存学生队伍中的威信,有点特殊优待属于在正常不过。

俞白本打算今夜就不睡了,看着最危险也是最不安定的第一晚,但是他最后还是高估了自己,就那么靠在教室门外,然后沿着抵在门口的讲台坐了下来,不知什么时候就眯起了眼。

毕竟他也奔忙了一天,一整天从校外到校内,从活动大楼到教学楼,可以说是所有人中最累的那一个了,铁打的身躯在困意上涌后都有点扛不住。

“主……有……”

模糊的浅睡眠中,俞白听到了什么声音。

不过他不曾失效的感知确信那是对自己没有威胁的东西,有可能只是一些高中生在小声聊天而已,所以他就没有在意。

但紧接着那声音持续不停,并有越来越急促的趋势。

俞白揉了下眼睛,他首先感到胸前有些沉闷,大腿也有点麻木,低下头一看,发现姜珂枕着他的腰,靠在他怀里睡着了。

“怎么睡在这里。”俞白不禁失笑,在睁开眼的时候,看到一位美少女酣睡在自己身前,长长的睫毛摆动,琼鼻玉唇,安静的侧颜近在迟尺,不得不说这是一幅相当美好的画面。

如果忽略耳边不断焦急的声音的话。

“主人,主人!”

是那个女幽灵,对方身为诡怪,而且是罕见的灵体,倒是没有什么休息的概念,在俞白小憩的功夫,倒是恪尽职守。

“怎么了,一惊一乍的?”

俞白忍不住去捏了捏少女吹弹可破的脸蛋,经过了白天的风尘劳顿,也没有条件去洗脸护肤,此时手感却依旧是那么细腻光滑,俞白体会着姜珂打在掌心的鼻息,不由露出微笑。

“有东西!有,有光,有厉害的家伙来了!”

俞白的笑容马上消失了,他默不作声地将姜珂从身上挪起来,轻轻地放到垫子上。

可哪怕俞白的动作已经小心轻柔,睡眠不敢深的姜珂还是醒了过来,少女下意识就抓住了俞白的手,眼里都没看清事物呢,就软糯地呼唤道:“青云道友。”

“我在。”俞白叹口气,便由着加大动作让少女躺好一点。

“你要去干什么,上厕所吗?”姜珂半睁着眼问道。

“有些情况,我去看看。”

俞白把一副杭二职的春季校服外套搭在少女的身上,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