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6.组织(1 / 10)

徐卿之的死亡,是有点无法接受又像是可以接受的事,高三一班这些与之相处过乃至受到过恩惠的人,感到深切的悲伤感和无力,而对于现场的外人们来说,只是听到一名学校的老师死掉了而已,他们在灾难爆发的时候,又不是没看到过教师或者其他形形色色的人的死亡,真有说道的,便是对方是为了保护学生罢了。外人在氛围渲染的一阵兔死狐悲后,麻木地升不起其他感受,大家开始更多考虑的,还是接下来的事情。

比如新到来的这批幸存者,比如天降神威般的名叫俞白的少年。

那位举手投足就把怪物灰飞烟灭的学生,貌似是高三一班的啊,和刚才被怼的那批杭二职学生关系很好,而徐彬,这时还趴在地上起不来呢。

杭四男高这面的人,脸色反而差了下去,无声地挪动身子远离起人群的中心。

“董伟。”

俞白看向一位熟悉的男生,在班上他们打过闹,开学考试测验结果出的时候对方还吐槽了一番,“徐彬呢,嗯?怎么受伤了?”

他扫视一圈,马上找到了趴在地上,旁边项泽扶着的男孩,这位俞白的前桌,帅气的脸上几乎要看不出原来的皮肤模样了。

董伟面对俞白询问的反应也比较有趣,第一时间缩了下没有回答,只是顺着俞白的目光跑过去扶住了伙伴。

“你这伤口……”俞白那丰富的各类物理创伤经验还不明白这是人为造成的伤口?灾难后逃跑抑或怪物袭击的受伤根本不会是这样,“你被人打了?”

周围杭二职的学生们的反应验证了他的话语,大家脸上露出了义愤填膺的神色,并一致地转过头看向了某处。

俞白心里了然,但还是在所有人的关注下,来到徐彬面前,询问当事人。

“我……”

“谁干的?”

徐彬艰难地在两位伙伴的搀扶下坐起来,脸上有鞋印,有拳头血迹,有淤青,完全花了,他蠕动了下干裂肿起来的嘴唇,大概是想扯出一个笑容,但勉强又看不出来。

“我的伤……”

徐彬意外的有些支支吾吾,不过不用俞白追问,一旁的项泽就露出被压抑下来迅速汹涌出的怒意和气氛,大声道:“是那群杭四男高的人干的!”

“那个短头发,高个,有点三角眼的男的,要抢我们的东西吃,徐彬去劝阻不成就被打了!”

“喂,其实不是光被打,我有还手……”

徐彬依旧还伤得很重,意识都是刚才的巨型蜘蛛和幽灵歌声下给吓醒的,稍微一动就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