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5.臣服(1 / 7)

没有人想死在莫名的怪物下,死在突然降临的变故中,当俞白提出移动的要求,一两分钟后,本就不会有波折的意见迅速加强了统一。其实不解释,只要俞白表示要走,没人会蠢到留在原地,而这种细节上的照顾,对于普通的高中生们来说心理过渡上非常缺乏的。

三十人的队伍安静地动起来,俞白打开了紧锁的遍布未知爪痕的教室门,当先跨出,黄葵樱拎着刀紧随其后,后面自然是女生在中间,男生在两旁。

在一楼打开门,便能见到夜晚的校园,隔着几抹绿化,路灯下的道路蜿蜒出去,杭二职的学生们都能知道怎么走怎么拐弯就会到达哪里,那可能是他们每天中午奔向干饭的食堂,也可能是放学后前往社团活动路上的兴奋交谈,日常平和的校园记忆在此时都撕扯成了一片血迹和怪物的痕迹。

晚风带进来,高中生们紧张地张望,稍有风吹草动就能倒退回去,好在最前头的那名少年不急不缓地一步步走着,给予了整支队伍支撑的力量。

在这栋楼的正面和背面出现过畸变巨人和触手怪两大强力变异怪物,就如越大的肉食动物都会有着自己的地盘,那些信息素散落开来,在半日的混乱后,杭二职诺大的校园已经在重新组合的生态中极快地建立了等级和区域。

换句话,暂时一区教学楼是不会有外面的怪物过来的。在其他的怪物发现这里的空虚之前。

“陈青青,你没事吧?”

在队伍的后半段,王优乃看着吊在她们后面,亦步亦趋但是明显双眼出神的漂亮女孩说道。

陈青青猛地一惊,她见到发问者,连忙摆手,“没事没事……”

孙薇拉住了女孩的手,把对方拉到她们三个人的中间,“想不到当时你也在活动大楼的三楼,经历了那些事……还没有缓过来吗?”

陈青青跟着俞白走出活动大楼,一路上都是懵懵懂懂的,既像是被震惊住了,又像是不愿意接受现实。

一直处于寄生者影响的时停领域下——对外界说她是遭到了幻觉,她完全无法想象校园里的大家经历了什么,而一路来到教学楼,和幸存者们汇合,都没有适应下来。

这也不怪她,那些切身度过了大半天的高中生都没适应过来呢,何况是她。

而陈青青被俞白送到大家身边后,自然接受了同为杭二职学生们的关切问候,陈青青也将自己的所见所闻告诉了大家,操控了所有人的幻觉,诡异重复的执行委员会……一班同学和其他学生们只感到压抑更重一分。

或许在这样异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