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4.联手(1 / 8)

在巨型蜘蛛面前唯唯诺诺的司桐,到了安全藏身的科学实验室里得以重拳出击。

五六名男生呈散装倒在他的周围,衬托着他像一个战神。

司桐颇感情绪微荡,虽然只是空手打架一般地与往日他在男高中没什么不同,甚至可以说场面还挺小,但在近二十名外校的男女面前,他被怪物压得许久的身心,在回到熟悉的领域后真有点想长啸一声。

“还有谁?!”

司桐哈哈大笑道,手臂上被徐彬用椅子砸出了一大块青紫色的淤青却浑然无感,拳头指节沾上了几丝新鲜的血,他就那么看去,目光对视到的男女全都避了开来。

“混蛋的傻狗……”只有脚边的哀嚎让空气不那么安静,并且那个叫做徐彬的帅气男生还在无意识地骂着。

“你刚才不是晕了么,这么快醒了?”司桐诧异,他低头用肮脏的鞋尖点了点对方的脸,把脑袋转过来看清对方扩散的瞳孔,“可以啊,你很有打架的潜力,要不跟我混?”

刚才也只有对方近得了他身,对他造成了伤害。

“滚吧,强盗玩意……”

“呵呵。”

司桐面无表情,一脚无情地踩在那张帅气扭曲的脸上,皮肤一下子塌了下去,除了刻上抹不掉的鞋印,然后是让旁人一抽的惨叫。

“住手!”

胡遥香猛地不顾张青葵和班长坂井的劝阻,冲到司桐面前死命推拉拍打,“混蛋住手!”

女老师的力气在司桐身上像是挠痒痒,他皱了皱眉,扬起了点头省的被打到脸,眉头皱起来,不过身为学生,面对老师的时候还是没有第一时间像是对男生那样一拳招呼过去。

胡遥香把司桐推开了,然后捂着徐彬脸上的伤痕,近距离看着自己学生完全变得五颜六色快看不出原样的脸,心疼地直掉眼泪,她伏在地上抱起徐彬的脑袋,用身体挡住了司桐还想动手的方向。

“为什么打人,明明可以好好交流,都这个情况了……”胡遥香抱着徐彬,手指想去碰那些伤口又不敢,懊悔和无能在这位教学经历并不长的普通高中教师中折磨,变得语无伦次。

“老师,小心他们……这群人很危险……”徐彬低喃得声音都快听不到。

“都怪老师,都怪老师开门……”胡遥香眼里泪光闪烁,一下不忍心看着那张鼻青脸肿的脸,泪水便滑落了。

她手抓的徐彬的校服用力到发白,她抬起头,那双含着眼泪的眼睛却像是要喷出火,她越过了司桐,直接要求和后面一言不发平静坐着的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