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2.相撞(1 / 7)

在徐彬与安芷生的小小争执之后,科学实验室便再次陷入长久而让人习惯的安静之中。

安芷生和两名帝艺女生接完水直接占住不走了,毕竟有一个干净的实验台和水量舒服的水池龙头,不是每个实验台都有的,剩下几名帝艺学生见此也附庸地靠过来,而胡遥香老师则是继续没有什么表示,她对于在实验室中如何都无所谓,都只是躲避着等待救援而已,张青葵等一班的学生看到旁边一群扎推过来的陌生人,面色不由难看,但僵持的几秒后,没有人做出什么举动,那便是做实帝艺的人换了新位子了。

这所尚且安全可藏身的科学实验室中,不同学校的高中生们的团队派别泾渭分明地为两股,即使是社交嗅觉迟钝的学生都明白了。

胡遥香安抚着自己带过来的一班,而一向不是老实班级的一班中自有人嘀咕讽刺安芷生为首的人群,不敢直接说大牌偶像,上升到整体还不敢说吗?大多内容也是“外来的家伙”,“素质真低”之流,帝艺这边或许听到了或许听到当作没听到,同样面上不落下风,嘲讽两句“乡下人”之类的

两拨人旧怨加新的需求冲突,但特殊身处险地不敢惹是生非的心理下,才都默契地控制在一个很低的烈度。

“连上了!”

就是这样的三分钟后,没有停下敲键盘,专注地捣鼓代码,普通发型长相的项泽两耳不闻窗外事,那边暗暗交锋的厉害,他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地发挥了技术游戏宅风采了,项泽传出了一个好消息。

“可以啊你小子。”徐彬蹲回了同伴旁边,百无聊厌地听着键盘声发呆,听闻后顿时喜笑颜开,一拍同伴的肩膀就搂了过去。

“别挤别挤。”项泽感受到两侧的压力,不只是徐彬,还有董伟从另一边勾着他的脖子,他呼吸都觉得不顺畅了,“还没好呢,我还有几个步骤……”

徐彬和董伟收敛了下,几米外,一群杭二职和帝艺的现充们大眼瞪小眼,却是想不到真有人可以把网络重新连接回来,但也没人好意思这会就跑过去勾肩搭背,不说连上网能干嘛,就是看三人组大呼小叫的样子,这三男生肯定会马上吐豆子藏不住事地说出来的。

项泽敲下回车,吐出一口气,“可以了。”

然后没什么犹豫,他立马点开了浏览器,开始上社交媒体网站查看。

“果然,杭城的消息被封锁限流了。”

项泽一目十行,徐彬和董伟的脑袋也挤在屏幕前,不错过任何细节。

“只有官媒的寥寥公告么……”董伟叹了口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