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1.实验室(1 / 8)

“你们有谁能理解那生殖器下面长着一张丑脸的蜘蛛,为什么要一直追我们吗?”

在一间电灯完好,水池龙头能够正常使用的洗手间里,陈部孝,桥幕栋,司桐,妙可纱正躲在角落里。

桥幕栋手上的铁棍抵着墙上两米多高的窗户,正费力去把开在外头的窗户给拉回来。

他小声埋怨着,而由于身高矮小,去拉这种高出头顶许多的推拉窗户非常不方便,连拨了好几次都没碰到机关,心下有点烦躁,“谁设计得这么不合理的窗户,就这么担心洗手间窗户被人关上而通不了风吗!”

一个小马扎放在了矮桥旁边,然后妙可纱站上去,身量高挑的她干脆地伸手把窗户关住,锁好了。

“……”

望着矮桥无语的模样,妙可纱默默低头,“是你太矮了,矮桥。”

“我有一米七三,不矮。”桥幕栋极力不去仰头看对方,“而且你是站在凳子上,可纱!”

妙可纱刚好撤回来,收起马扎,站直的她往矮桥瞥去,视线很自然地下移了一点点,她疑惑道:“你真的有一米七三?我可是一米七。”

“体侧的时候测的。”桥幕栋倒退一步。

“那个也能信?”妙可纱算是明白了,嘴角不自觉不屑地笑道。

洗手间的门打开,陈部孝和司桐走进来,打断了两人短暂的对话。

“外面检查过了,没有什么问题。”陈部孝看了看天窗,又看了下底下似乎刚才在说什么的矮桥和可纱,没有在意。

“隔壁也都看过了?”矮桥问道。

司桐摆摆手,疲惫地在地上坐下来,“都看过了,每个隔间都没放过,男厕所除了脏点臭点,跟这里一样。”

“这里灯光亮一点。”

矮桥补充道。

幸存的四人小队在被人面蜘蛛锲而不舍地追赶后,找到了这个临时落脚点。

而此刻情况毕竟和之前一秒钟都耽搁不了的不同,人面蜘蛛惧光,想要追杀他们必须在一区教学楼内外的阴影奔波,速度大大下降,并且怪物追踪强悍,却被灯光限制,地形终于有了纵深,这就让陈部孝他们有了先躲到一处安全地点,然后观察等候的机会。

“一区设施完好,怪物想要找我们,肯定得地毯式地搜了。”矮桥话为说完,隐约熟悉的颤动透过墙壁传导而来,众人顿时闭口无言,等到颤动离开,矮桥继续道,“大概推测到了怪物路线,我们再一次性甩开它。”

“随你怎么规划,我必须休息下了。”司桐坐在地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