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0.怕光(1 / 8)

穿着校服的身影在二区教学楼漆黑的廊道上狂奔,他们前后相差不过数米,但却像是拼命追逐着前面的人,不论男女,仿佛有一个危险倒计时悬挂在无形的位置,逼使他们用尽全身的力气,若是在倒计时结束,就将会有大恐怖的事情发生,昏暗无光的五楼就这样形成了连接的黑影不断闪逝。

这样的景象几乎和五分钟前重合,在五分钟前,他们便是在五楼杂物堆积,被巨型蜘蛛破坏不堪的道路上冲下了四楼。

只不过,他们又从四楼回到了五楼。

并且只有了四道身影。

在五楼的楼梯口,司桐望着分叉路,没有犹豫,在上回他们已经做过讨论,天台不能再去,就是交给运气的道路二选一,四楼已经验证是死路,那么只有通往一区教学楼的空中走廊了。

在司桐径直往南侧的昏暗处跑去,他的身后,陆续地出现了两位杭四学生会的男生以及最后一名帝都艺高女生。

因为是未知的道路,所以司桐的速度是慢慢减慢的,不得不小心警惕四周,而这也是后面三人快速跟上的原因。

四人汇合,却是谁也没有说话,无言地通道中前行,没有遇到什么危险,他们转过拐角,便看到了几十米长,三四米宽的空中走廊。

走廊也是一片凌乱,血迹和丢弃的物品散落,但好在没有什么尸体,一览无余的在夜光下延展,虽然同样不算明亮,但相比二区四五楼的一片黑暗,可以说是视野良好二楼。

这就抛开了遇到变异诡物的可能,四人默默贴着墙,没有遇到什么危险,只有在踏入走廊前角落的洗手间里传来几声不正常的异动,但是经历了残酷减员的他们非常保守地没有去理会,避开了恐怖片主角团喜欢单独行动和犯险作死的坏习惯,安全越过了空中长廊的小半区域。

四人汇合后一同前行了一分钟,确认暂时没有怪物的情况里,没有任何交流的他们中间的气氛是很诡异的,理论上成功甩开了巨型人面蜘蛛一会,起码说些感叹的语气词废话都是要的。

看来最后幸存的四位高中生,随着人数减少到这个地步,加之面对绝境脱身的不符常理,他们间的关系已然不再是普通而单纯的高中生关系了,没有人会在这个危机四伏,每时每刻都有可能送命的校园去这么幼稚地想了。

“我说……”

夜光透过空中走廊的玻璃,洒在一块拖拽的血迹上,血迹早就干涸,一直延伸到外头黯淡的路灯光照不到的阴影处,还在往前不知道的尽头延伸过去,仿佛有人忍着伤口在地上爬行了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