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9.友情(1 / 8)

而就在暂时避开了立刻死亡的结局,五名高中生都不愿在这间教室多呆,他们互相看了看,非常有默契地开始绕开巨型蜘蛛的身躯,准备跑路。

后门是对方撞开的,路线是现成的。

回头看着仍埋首于书籍中的人脸,他们感到一阵荒谬。

接着抬起头,便能看到仍吊在钢肢上,一动不动化为血人的两个昔日同学的尸体。

走在最前头的桥幕栋已经半只脚踩到了后门,一直用着强大的意志力克制着马上撒腿就跑的冲动。

“哈哈哈,背了好多功课,我要卷死他们……”

突然,大概是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进入了某种学习使我快乐的心流状态,人脸的笑声咯吱咯吱地穿了过来,那骇人的嗓音配合空旷的走廊传荡,笑声异常渗人。

帝都艺高的另一位女生顿时捂住了嘴巴,又流下了害怕的泪水,心理已经承受到了极限。

“哈哈哈哈……桀桀桀桀……我要考高分了……”

人脸学到了什么开心的事情,摇头晃脑,如此也是庞大的蜘蛛身躯跟着颤动摇晃起来。

吊着两具尸体的钢肢开心地摇晃,无数的鲜血瞬间呈伞状甩了下来。

所有人顿时一动不敢动,任由血雨浸到衣服,头发,肌肤……而想到这是刚才还活着的同学的血,生理的冲击刺激给承平已久的孩子们达成了新的冲击。

“呜呜呜……”那名帝都艺高的女生哪怕捂着嘴,手用力得已经把嘴在牙齿上按出血了,都无法抑制住本能的尖叫。

“咔嚓。”

而女生在这样的状态中,踩到了一块木板,脆弱的木板立刻断裂,在教室发出了极其刺耳的动静。

唰!

红光笼罩了五个高中生。

定身术降临,男女全部停滞,地上掉根针都清晰可闻的环境,他们看到了红光的来源。

那是巨型蜘蛛主干上的眼睛。

巨型蜘蛛……有两副面孔。

红色丑陋的细小眼珠在发现想要逃跑的他们后,瞬间死死盯紧,那完全属于怪物的蛮荒和狂暴气势重新发散,巨型蜘蛛的身躯一时之间甚至发生了钢肢间的不协调,一部分钢肢捧着书本,一部分调转了过来。

“不要打扰我,该死的……”

人脸扭曲,露出痛苦而疯癫的挣扎,然后,它还是被巨型蜘蛛的力量转了过来,看到了众人。

漆黑的人脸死掉了一般,线条不动收缩,接着倏然绽放爆炸,“你们……想跑?”

“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