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8.书本(1 / 8)

石块准确地砸到了人面蜘蛛的甲壳上,发出一声清脆的撞击。

扑通,石块被反作用力弹起来掉到了不知道哪里,而幽绿色的甲壳上连个印子都没留下。

而司桐扔出的椅腿,却因为狭长的形状,穿不过障碍物的缝隙,根本没有砸到人面蜘蛛身上,混入了外侧墙面下的碎屑中。

“嘶……”

人面蜘蛛面对两个第一次反向飞来的事物,明显的顿了顿,红色的眼睛滚动,仿佛没想通这是什么东西,中间部位甚至视觉感受没有八条蜘蛛腿大的脑袋转了下,想要看掉落的石块,种种的动作表明对方压根想不到这群弱小的人类会有胆子对它进行反击。

空气稍显凝滞。

接着,“吼!”的一声比之前还要狂乱的嘶吼,音浪的风透过打破的墙壁孔洞和障碍物的破损处疯狂打来,拍的地面的纸屑飞舞,高中生们头发倒卷,魔神般彻底展开的气息让所有人呼吸一窒,压得动弹不得。

然而,“啪”,人面蜘蛛刚这一嗓子吼完,又是一块石头飞了过去,准确穿过堆积的桌椅,砸到了人面蜘蛛的头上,甚至这次离对方那双红色浑浊的丑陋眼睛只有不到半米。

司桐和桥幕栋得以喘息地软下手脚,转过头,看到杭四的学生会长,从身旁捡起了第二块石头。

唰,陈部孝什么狠话都没说,就是抿着嘴举起数斤重的石头,前脚垫步,后脚力沉,以标准的投铅球或是标枪的姿势,把石头扔的又快又准,黑影一般地砸在人面蜘蛛的眼珠上。

好像某种气球破碎的声音,有少量的气体和水泄露出来,其余高中生惊惧又解气地看到石头命中目标后斜着擦飞起来,半空中飘起来一抹血迹。

“吼!”

人面蜘蛛出离并释放所有地暴怒了,开始全力地撞击墙体,甚至不再考虑自己受伤,八条蜘蛛腿几乎齐齐出动,穿稻草一般不停地刺破桌椅障碍,刺穿捅破欲把里面胆敢反抗的蝼蚁撕得粉碎。

可人面蜘蛛上升到顶峰的吼叫和攻击对于里面的人们来说却没有起初那么毫无抵抗之心了,一是大家已经有些适应,二是前后三位学生会前辈们的行为极大鼓舞了人心。

特别是陈部孝最后一下伤到了人面蜘蛛,让他们对于这头魔神般怪物无敌的错觉消失了。

对方是怪物,但也只是强大一点的怪物!

所以,尽管整间教室震颤得更加厉害,堵在门窗的防线被捅穿得越来越破碎,天花板的灰尘在撞击中掉的越来越多,哗啦的一声,一盏电灯不堪负重地甩落在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