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7.防御(1 / 10)

突然响彻二区教学楼五楼的吼叫,打破的不仅是空间的寂静,还有十几名杭四学生和帝都艺高学生的心理防线。

大家正处于休整的放松中,尽管没有经历特别深切和血腥的怪物洗礼,但是处于怪物横行到处都是惨剧的校园,他们在天台的那数个小时可是看得清清楚楚,所见所闻或许是整个杭二职的幸存者中见过最多的……当然,大部分人在看到一半时便坚持不住不忍去看了。

然而这无法否定他们对于现在身处情况的糟糕认识,而就在小心挪动位置,为了存活得更久一些,来到了五楼,大致搜查完毕,也确认没有什么危险,松了好大一口气,而就是这样好比被闹钟惊醒发现是双休日的清晨,心有余悸地安然睡去,然后突然一个刺耳的电话领导说今天都在加班通知前一日就下达,会议室人都来了就差你了的那种惊悚感。

所以当这声震耳欲聋的吼叫传遍五楼,还呆在教室里的他们一时是懵的。

“吼!”

吼声奇特,与之前所见过的三只丧尸发出的声音除了怪物特有的暴虐野蛮,其他不尽不同,声音更加低沉颤栗,仿佛某种有别于人类和哺乳动物的发声器官,压缩着声量,明明听着很响,但传播得却并没有扩散甚至不如丧尸那种歇斯底里的狂暴吓人,而是一柄大锤砸到心里的发堵与憋闷。

“是,是怪物!”

呆若木鸡的教室里,终于有人抖动了嘴唇,发出了废话般的示警,然后宛若着火了整个人跳起来把剩下的话全部倒出来,“就在我们这楼,这一层有怪物!有怪物没被发现!”

哗——

临时休整的教室一下子炸锅,大家瞬间活起来,当场便有人尖叫地夺门而出,也有人就地往桌子底下钻,也有人把目光看向学生会长陈部孝的。

反正没人第一时间想着去反抗的。

这嘶吼太古怪了,上千只虫子同时鸣叫凄厉地穿破空中,听质感上就与新手怪物丧尸不是一个级别,再加上没有事先察觉,突然性和未知性让大家根本升不起斗志。

“大家不要慌!拿起武器!拿起武器!”陈部孝面色有点白,但还是在事件洪流地纷杂信息里找到了当务之急要做的事情,然而能冷静听他言语的人太少了,那些冲出教室跑路的学生他也拦不住。

“会长,走啊!”

桥幕栋焦急地喊道,他手里握着一把消防斧,这家伙倒是把全场最好的几个防身武器拿到了,他站在门口,手已经转开了门把,临出门前,不忘回头提醒。

十几号人顷刻散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