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6.作战(1 / 7)

昏暗的楼梯间内,队伍因为两只堵门的丧尸停滞,杭四的男生们听见互相的呼吸,蠢蠢欲动。

都到这一步了,也历经了整个下午呆在天台的煎熬,哪怕内心有些畏惧之意的人,也只有裹挟进此时的队伍大势中。

那就是干了。

陈部孝大手一挥,十几号人从原路安静的撤回,而重新将天台门关上,大家自然开始讨论起来战术,只有两只看起来残废的怪物,那也是怪物啊,谁也不想把自己搭上,而且是形似丧尸这类科幻惊悚电影里的常客,万一挨上一爪子被感染了病毒怎么办?

怎么解决怪物的方案,在这简单明了的地形,局势,力量对比等现有条件下,还是经过了十五分钟的曲折讨论。具体怎么做倒是决定的很快,天台上还是有一些杂七杂八的事物的,扫帚把,砖块,铁片,最顺手的当属两把一米左右的钢筋棍子,最好的武器自然也是交给了武力最高的会长和司桐。

到时两人负责给丧尸致命一击。

而致命一击之前,得有人出去做诱饵把怪物引上来。

“非常简单,还不够明白吗?去一两个人吸引怪物的注意力,然后跑到天台这边,两只丧尸有一只没有腿,必然会落后。”

桥幕栋做出手势,“所以我们一次性只要面对一只少了一条胳膊的丧尸,很轻松是吧,等丧尸冲进天台,埋伏在两侧的片桐和会长一个闷棍……”

做出狠狠劈砍的动作后,桥幕栋拍了下手,“完事齐活了!”

大家面面相觑,都是频频点头,十分简单好记,且合理,有引诱,有分敌,有偷袭,不可能输的。

但是男生们还是没人接话。

问题是……谁去当那个诱饵?

没人想犯险,所以对于如何引诱的任务,又是讨论了十分钟……计策五分钟,选人拉扯十分钟,昔日的好友互相看对方不爽起来,最后还是靠随机抓阄完成的。

被抽中的恰好是那名戴眼镜的男生,阿腾手握门把,期待地回头看了看,以寄望有哪位平日关系好的同学站出来,哪怕是自告奋勇和他一起去都行啊。

可惜凡是和他关系不错的,与之目光对视都愧疚地避开了,关系不好的则是坦然地瞪着他。

“还磨蹭什么?”司桐握紧了一根铁棍,站在他的身侧,摆好姿势预想了一会待会怎么发力,然后见到阿腾还在天台上,不禁催促。

阿腾无奈,咬牙转开了门把,昏暗沉闷的楼梯间向他敞开,他的身影缓缓融入了进去。

在天台上的男生们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