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5.击落(1 / 5)

等待是无论如何安慰都煎熬的,在这样的环境里,天色失去了最后一缕太阳光,漆黑的夜晚如一顶大幕在穹顶上盖下来,几盏寥寥的完好的路灯在校园点亮几平方米短暂的光带,远处的市区竟也是暗了大片,往日夜幕降临,学校灯光大开,贯穿西溪河的两岸城市灯火重重的画面截然不见了。

“学校怎么这么暗,都没什么活人了吗?”

不久前曾出言询问的阿腾眼镜男生望着下方的景象,打了个哆嗦,搓着手问道。

春分之后的晚上其实不会多么冷的,在全球平均温度缓慢上升的时代,这些高中生穿着春季校服,没有偷工减料的衣物御寒是绰绰有余,然而有些冷并不只是体感上的。

“大概是怕开灯后吸引怪物过来吧。”桥幕栋当然也注意到了不太寻常的一幕,随口给出了一个理由,他手插着兜,烦躁不减地在天台边缘来回逡巡,回头看一眼被众人包围的陈部孝。

天空一暗,漆黑的世界配上不停歇的兽吼和各种诡异的窸窸窣窣的声音在遥遥传荡,可白天时对人们的承受力考验要强太多了。即使有着陈部孝的坐镇,大家也很快就失去耐心,陈部孝眼看如此,并没有什么办法。

好在太阳下山后,等待的时间没有持续很长,大概仅是十分钟左右,远处的青黑天空多出了一个光点。

大部分人都激动的站了起来,虽然还啥都看不清,但学生会长刚刚的言语被所有人听了进去,在天台这里呆着,是有可能来一架直升机来救援的!

借着高空没有流逝殆尽的阳光折射出的淡青色光芒,大家盯着远处的小光点,慢慢移动,并似乎如他们所愿的朝这边飞来!

“是一架直升机,确实是直升机!”

有眼尖又按捺不住的男生率先指着喊道。

过了十几秒,到了都能看清的地步,依旧很小的一点,但螺旋桨和蜻蜓似的钢铁机身轮廓依旧能够分辨,天台骚动起来。

“都安静点。”

陈部孝沉着脸说道。

他内心也隐隐悬起来,但控制着稳住心态没有直接站立,他坐着让司桐去把大呼小叫的几个人闭嘴,然后期待地看向那架直升机。

“还不能确定是不是我家父亲派来的,都急什么?”

是的,只看出一个轮廓无法说明什么,但一个在天空中的移动的人造物科技结晶的出现,从哪个角度看都让人振奋。

十几号人眼巴巴地看着那架直升机飞啊飞啊,在距离上离杭二职的位置越来越近,但中途似乎拐弯了一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