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4.另一处幸存者(1 / 10)

……

陈青青在踌躇,自己要不要表示些什么。

她一直以为自己在教室是受到了俞白同学很大人情的帮助,毕竟那时虽然诡谲,但并没有什么生命方面的威胁,可现在出来一看,她也顿时知晓,人家这是救命之恩。

怎么办,她麻烦了对方这么多,好像还没有正式道个谢。

虽然道谢太过于微不足道,但也是必须要有的礼仪,而抱在少年的身上,奔跑中她不得不也双手环绕框住少年的脖子,百分之一百的肌肤之亲。

理智告诉陈青青,淡定,这样的接触没有特别的含义,俞白同学都这么辛苦和努力了,还在这里想东想西也太差劲了。

而另一方面……这实在是太让人脸红心跳了啊!陈青青不是没有谈过恋爱,可,可,现在的一幕,少年背负少女闯出龙潭虎穴,穿越危险重重的关卡,周围这光,这血,这坚强中流露的柔情姿态(脑补),还有那可可可靠的……身躯。

小说里的勇者与公主,就是这样的吧?

无动于衷,任由对方有力的臂膀扛着实在是太难了,而就在陈青青猛女心狠,准备向俞白同学道谢,大不了缓解下自身生理的尴尬时,异变发生了。

“有东西来了。”

俞白倏地收敛了柔软,身子下意识地做出了防备姿态。

“什么,什么东西来了?”陈青青问道,立刻,他也反应过来,“是学校的怪物吗?”

她左瞧右瞧,这是一条校园支路,曲折杂乱地处在众多建筑里,漆黑深处的那头还是遥远街外那头,两边都没有人影,保险起见,她还抬头看了看,天空也一样。

“我也不清楚,来回跑了这里两趟,大概被盯上了,若是有心,也足够它找上来了。”俞白平和沉静道。

他后面指代的“它”,自然是母体黑泥了。

“你待着可能会碍事。”

俞白忽的停下脚步,将女孩放下来,然后转头,眼里已是温和的笃定,“陈青青同学,快跑。”

陈青青愣了下,“那你呢,你是要逃跑还是战斗啊。”

尽管什么都没看见,但不妨碍气氛变得紧张起来,光线在此刻似乎逐渐变得诡异。

少年摇了摇头。

很显然,俞白不可能把背后留给敌人,特别是他若是走了,陈青青可就不安全了。

“离教学楼很近了,如果它来了,周围想必是没什么其他怪物了,你放心过去。”

一刹那,陈青青意识到,她见到的少年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