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3.烈火(1 / 8)

“真,真的吗?”

陈青青的脸上被温暖如玉的少年的手碰触,怔怔地看着,仍是没有反应过来的样子。

“还不信啊。”俞白倒是有点被对方这股又畏缩又呆傻的神情逗乐,已经接受了现实,放平心态的他笑意更胜一些。

愁眉苦脸又能如何呢,日子终究要继续的,教室里这些被寄生的高中生们的体内的怪物大体是没有胆子冲出来跟他对决的,他也还要回到教学楼的很多事情要做。

于是他没有把手伸回去,反而独立出两只手指,刷的捏住了对方的脸蛋。

别说,刚才弹了一下就感受到了,陈青青的皮肤非常好,甚至比姜珂,王优乃都要好上一分,吹弹可破,在黯淡的光线中白亮诱人,摸起来仿佛是果冻。特别是女孩的身材亭亭玉立,脸上莫名多出了一些肉,但又不至于是婴儿肥,总之是非常可爱的鹅蛋脸女生。

俞白捏住柔嫩的胶原蛋白,感慨不愧是年轻人,然后眼前的陈青青经理木讷地没有做出太大反应,估计是被周遭的环境吓得心有余悸,但是脸上的五官随着外力拉扯牵动,那份沉重忧心的气质是被直接破坏了。

啪叽,俞白见此手痒,松开对方的脸蛋后,抬手屈起食指,不轻不重地弹了对方的额头一下。

“好了别卖萌了。”

“啊!”

这下直击脑门,打到了清醒点,陈青青叫了一声,眼神亮了一分,她后知后觉地捂住了额头,遂也马上捂住别捏过的侧脸,疼的龇牙咧嘴。

“你干嘛!”女孩疼的异常委屈加埋怨道。

“不是你要证明一下我俩是不是真的么。”俞白摊手,适当小退一步,证明自身清白。

“可也不用这样吧,你打一下不就好了!”陈青青看来并没有呆愣到变成刚才被寄生的状态,动作言语灵活自如,已然消除了影响。

看来把对方体内的怪物消灭,确实等于“药到病除”了,俞白暗暗放心,不枉他不遗余力地将那只寄生者灭掉。

当然,陈青青念叨完,也知道自己理亏,她看了看两边机械般忙碌的同学们,熟知的朋友个个都对她目不斜视,也没人将目光投到闹腾的两人身上,在没开灯的教室里,她忍不住朝少年贴近。

刚才俞白刚退了一步,陈青青上来的更多,两人基本上的衣物的边角可以擦到。这也是一位外刚内需,口嫌体正直的家伙。

“那些都不重要啦……”

陈青青的声音随着盯久了教室里的诡异情景就弱了下来,她眉目四盼,贼兮兮地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