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2.轮回(1 / 5)

陈青青的笑容和神情是真切的,却愈发衬托着须臾前的异形与厮杀变得诡谲和荒诞。

女孩见他没反应,更加凑近了一步,疑惑还有点不满,头发垂落下来,几缕顺势挂在耳朵上,几缕柔顺地落在胸前的名牌上。

“在想什么呢,俞白同学。”

俞白轻轻地把收刀入鞘的唐刀背在身后,掩盖刀身上的怪物血迹,“我在想你,陈青青同学。”

“诶?!”

女孩反射到了缩了一步,漂亮湛亮的眼睛里虽然不全是单纯,但也澄澈,一时有些捉摸不定。

“……”

俞白的思绪已经离开了这里,回到这处领域和交手的怪物,以及背后透露出来的情报上,嘴上的话语变成了未经过多思考的下意识行为,“那什么,不是你想的那样。”

“哦,这样啊……”

陈青青微微松了口一起,又忽的气得蹦起来,“什么叫不是我想的那样啊!”

“喂!俞白同学!”

“你说话啊。”

他们居然聊起了天,空气飘来晚间校园常有的像是栀子花的淡香,混杂着腥臭,这股味道味道将会在日后变得浓重,直到喧宾夺主。

俞白几乎能够预料到,而在灾难真正的威力降临前,他面对班上的美少女,其中仿佛有普通而难能可贵的情感在增进。

大概是俞白躺敷衍人的姿势太过明显,陈青青表示她要赶人了,之前答应的水桶也没有搬过来,对此俞白表示了反驳。

“在教室外面呢,谁说我没搬水?”

俞白随手指了指门口,却得到了陈青青躲闪忽略的目光。

不知为什么,陈青青觉得门外没什么好看的,也不想去看,就呆在执行委员会的教室里就好了,这里多好啊,虽然忙忙碌碌,但是大家都很努力团结,氛围特别好。

对,就不要出去算了,大家一直呆在教室吧。

“!”

这样的念头倏地冒出,连陈青青自己都吓了一跳,好夸张,自己怎么会有这么莫名其妙的想法。

而此时的俞白,他望着窗外天边的地平线尽头,一线天际慢慢移动的晦暗光圈,想起从灾难发生后第一次来到这里到现在的经历,致使没有注意到陈青青细微的表情变化。

领域和怪物的情报渐渐依靠现有条件,被梳理出大概。

寄生怪物,就叫它们寄生者吧,绝对不是源自人类的异化,而是灾难的源头——母体黑泥那边派遣来的!

“从刚才开始就嘀嘀咕咕,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