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1.非生物(1 / 10)

刀是缓缓抽出来的。刀身一点一点地在黑暗中出现,仿佛黎明时阳光一点一点地照射在了覆盖白雪的大地上。这一抹刀光缓缓吐地露绽放,导致这把刀像是凭空抽出来一样。

俞白手指轻轻抚上去,按捺住了锋锐之意似要破空而出的清泓刀。这是一柄唐刀,狭直刀身,小镡,长柄,白净无瑕,没有挥动时,忽略尾部,就像是一泓清水。

上一把未开刃的武士刀经过与变异三头迅猛龙的一役,已经破破烂烂坑坑洼洼,不堪大用了。

所以鉴于严峻的局势,他拿出了本体本源剑魂的一道投影。

这把唐刀开了刃,用来杀人,一定很锋利。

俞白再次看了眼左手手表,晚上七点一十,他已经在此处花费了不少时间,不能再空耗下去了。

差不多了,几乎完全暗下来的天空星月全无,昏暗无比的室内只有俞白的眼睛和手里的唐刀在微微反射出光芒,他起身,准备走进教室,选择在这个与上次间隔相同的时间,不同的是,这次他有了准备。

来到门口,左手在腰后空气处一拂,黑身红纹刀鞘悄然入手,噌的一声长刀入鞘,开门。俞白步入了教室明亮的灯光下,静静地漫步于人们停止的画面,整个人气息内敛,悄然无声。

他拎着刀,俞白看见了教室讲台上的陈青青。

对方背对着他,双手插兜,看来执行委员会的事情终于告一段落,站在墙壁的电子时钟下面,开心地看着划掉了一项项事件的黑板,然后颇有成就感地俯瞰窗外,似乎看到了什么熟人,在张灯结彩下向她打招呼。

这一幕让俞白有刹那的发怔。

女人差距到了什么,转过身,隔着一众伸着懒腰活动脖颈的执行委员同学们,见到了刻意藏在角落的熟人,工作一天疲劳的眼睛焕发些神采,尽管很疑惑,还是向他挥了挥手。

俞白没有回应。

“你想什么呢?打招呼都不理人。话说,你不是刚走么,怎么又来了啊?”

陈青青蹬蹬蹬小跑过来,半埋怨地笑道。开了一个缝隙的窗户漏进来血腥气的晚风,扬起了她的发梢,她轻轻地按了下去。

此时正是要到了晚上七点一十五分整,墙壁上的电子时钟刚刚进入倒计时,风呜地吹过了街道,活动大楼三三两两的行人突然不动了。

风吹完了,发梢掉下来,陈青青的表情没有再发生一丝变化。

10,9,8……

俞白意识到哪里是不对的。

在转动的电子挂钟面前,没人迈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