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0.时间(1 / 10)

无光的放映室虽然逼仄,但在过去的时间里也算得上安宁。而仅仅因为三位女孩一个微小且符合常理的举动,环绕着危险便悉数爆发。

狭小的空间里陡然在卷席的兽吼中砸碎所有幻想出来的安逸之墙,来自现实环绕的汹涌恶意和生命压力在小春和王优乃的两人脑海中炸响。

她们眼睁睁望着孙薇,昔日干脆的伙伴突然神灵附体,勇气上身,义无反顾地做出了牺牲自己的举动。

她们一时没有反应,连孙薇自己都没反应过来,神经和思维就是那么抽了一下,动作行为就行云流水地做了出来。

这样做有没有用,毫无铺垫小春到底会不会知晓自己的心意……完全考虑不了。

她也抽调不来思绪了,因为她直面了变异三头迅猛龙。

从小窗口翻出去,吸了一口略微清爽的空气,她抓着那袋散发香味的快餐包装纸,跑出去了两步,然后下意识地瞥了侧后边一眼,她顿时跑不动了。

顶到天花板的身躯,嶙峋的塞满小半个放映室的骨架,沾着血反光的鳞甲,涂了油漆一般的肌肉一弛一动。

最恐怖的,那三只神态各异的脑袋伸长着脖颈,看着她。

喉咙底发出一种压缩到极限的尖叫,却怪异的局限在口腔,孙薇完全没想到那三只脑袋稍微一转,就出现在她头顶盯着她。

初中参加过田径队的她用残存的运动细胞随便推测,都明白自己全力跑几秒钟,对方跨一步就追上来。

然而,孙薇还是将手里的包装纸扔向怪物,心中哗得升起自己好厉害的勇气,她闭起眼睛,闷头就往放映室外跑去。

能跑多远就跑多远,这是她最后的想法了。

以致于破空声在头顶呼啸穿梭而过,她才忽然醒悟,自己怎么没被拍死?

反映在依然安全如故的小房间里,王优乃和小春听到的,不是肉体遇到重物撞击的声音,而是怦然冰碎的玻璃裂开。

一声往常不会觉得多么出奇的玻璃碎裂,仿佛打破了桎梏,破开了紧闭的瓶子,蓄谋已久的力量悍然勃发。

“铿!”

女孩子们听到了金铁交击的对撞,令人心神为止一振。

然后是轰隆隆的巨物扫荡,桌椅杂物倾覆,甚至一声哗啦巨响,砖石大片地在倒塌。

王优乃抱着小春,自己却是按捺不住,伸出头,看向了外界的情景。

小春感到手上的力道一松,便紧随其后,抹着眼泪望向了放映室。

两女齐齐陷入了世界观的冲击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