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9.放映室(1 / 8)

三人组还怔在小春勇敢的表白里没缓冲过来,一门心思都是怎么处理关系,然后影片结束,摄影部的部长为了不让场面冷下来,便开始放映院线最新上映的一部科幻灾难电影,侏罗纪公园三,据说是最后一部了,王优乃可以肯定自己看过前两部,只是除了设定,剧情已经完全记不起来了。

也不知道摄影部部长哪来的聚到搞到的片源,居然不是枪版,至此人们就大多没走,可侏罗纪三的预告片还没放完呢,电影画面就直接破了。

是的,属于物理层面意义上的破了,在恐龙们在街道上仰天怒吼的画面中,屏幕直接撕裂开来。

一头长着三个脑袋的迅猛龙就跳了出来。

很难描述当时放映室里高中生们的表情,简直是惊悚兴奋,外加无数的吐槽欲。

当然,待到三头迅猛龙叼起最前排的摄影部部长,然后三头分食,血洒放映室的时候,就没人这么想了。

三头迅猛龙也很讲武德,打破墙壁,吃了一人后,就嗷呜叫着从一头冲向了另一头,十几双呆滞的眼睛就怔怔地从左移到右边。

然后就是无数尖叫和四散奔跑了。

被称之为‘它’,实则为统治了三楼一圈的捕食者,便是仿佛从电影走出的三头迅猛龙。

直到来到放映室外,看到了更多的变异怪物,王优乃她们才知道这是一种波及人类的基因异化。

话说……到底是什么化学反应,可以让一个人变成恐龙啊?

返祖吗?

身为国家级科研博士的女儿,成绩优异的王优乃,对此产生了深深的疑问。

面对那头快如闪电,力能破掉钢筋混凝土,皮肤铜墙铁壁的三头迅猛龙,王优乃就算拿到什么冷兵器也必然没有安然逃走的道理,但哪怕打不过,给点安全感也是可以的,人在残酷的环境里总得抓到点依靠的事物。

回到逼仄空气沉闷的小房间,王优乃失望道:“果然只能等待救援吗?”

发生了这么大的事端,还死了人,在常人的认知里,政府是不会坐视不管的,理论上只要没多久,就会有警察,后续还会有特警和出动自卫队来保护民众。

奇怪的是,已经过了三个小时,王优乃三人眼睁睁看着手机里的时间流逝,除了跳出一条条似是而非的新闻,没有等到任何援助。

“肚子都饿了。”

小春忽然揉起肚子,委屈道。

“你中午没吃东西?”

王优乃下意识回了一句,其实并不在意答案,只是为了缓解压抑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