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8.巨人(1 / 8)

咯吱,咯吱……

教学楼走廊的地板由强化瓷铺成,按照正常的人体骨骼强度,基本是不可能有打破或者产生裂痕的几率的,然而畸变巨人对于俞白居高临下,赤裸粗大已经只有两只脚趾的脚掌踩在瓷砖上,仅仅是呼吸和轻微的挪动,肉眼可见的蛛网裂痕就在走廊上不断地扩散蔓延。

可想而知这头畸变巨人的吨位和力量有多么恐怖。

二层这里已经没有人了,能逃走的幸存者都已经跑掉,若是没有逃走,那下场只能是被这头充斥着破坏和暴虐的畸变巨人撕得粉碎。

俞白掠过近三米高,弓着身,却依旧几乎顶到天花板的畸变巨人,熟视无睹,视线扫过一排破坏得不成样子的教室里面。

看不到一具人样了。

“呼哧呼哧……”

畸变巨人的全身肌肉虬结,皮肤赤红,不断冒出一丝丝能量剧烈消耗的热气,宛若烧红的钢铁一般坚硬和滚烫,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

实质的热浪随着畸变巨人的压迫而扑面过来,巨人头顶与背部的肌肉过于密集膨胀,以致于长出了一段段的骨质增生,仿佛倒刺,既恐怖又彰显着绝强的肉体防御。

俞白淡淡扫过对方的脑袋,只有一个眼睛,两排严丝合缝的细小的牙齿不下百对,丑陋的口腔被撑开来占据了脸部大半的空间。

少年给自己扇了扇风,觉得有点太热了。

畸变巨人淡红色的独眼露出一丝人性化的疑惑,它一时不知道是该踩扁眼前这个人类,还是如之前最爽快的方法,一手按住人类的脑袋,一手抓住人类的脚,然后一扯,那样的画面实在是让它兴奋莫名。

“喘气声这么大,你有哮喘病吗?”

俞白捂住口鼻,嫌恶地说道。

“吼!”

畸变巨人退化的思维让它已经听不懂人类的语言,然而它还是能够感知情绪的,眼前这个弱小的人类,居然在不屑它!

简直是可笑至极!

它狂兽的怒吼形成的音波化为了劲风,霎时间二楼天地色变,飞沙走石,桌椅杂物横飞,附近的诡怪都没有靠近这一块区域,俨然实力的阶级差距让这里形成了畸变巨人的领地。

它伏下身子,产生了一种戏谑的心情,睁着恶魔般的红色独眼,靠近到了这个人类不过十厘米的距离,滴着涎水的细密鱼齿已经快要碰到人类的鼻子。

“一只眼睛看东西比较费力是吧?”

俞白嗤笑一声,在足以让普通人动弹不得当场晕厥的场面里,不退反进一步,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