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7.熟人(1 / 7)

巴士上,所有人的面色都非常难看,加之呕吐声不断,氛围迅速从加油站出来后的短暂轻松跌落到低谷。

俞白有些怔地看着尸山血海的景象,他对于血腥和恐惧的抗性非常高,但这和亲眼目睹惨绝人寰的画面并不与经验想通,他同样涌起了强烈的不适,这完全是正常教育下,和平稳定环境出来的文明社会的人无法忍受的。

他回过头,下意识想大人看到血腥不雅画面挡住小朋友的眼睛一样,他明白杭二职内的惨象——密集的人流中突然爆发怪物变异,毫无缓冲地袭击周围的人,并如瘟疫般蔓延,摊位摔倒在地上,烤炉散发着炭火的光和热气,章鱼烧和冰糖葫芦被践踏的人群踩烂,人血和内脏混杂在各处角落,抑或堂皇地泼洒在墙上宛如画作。

这些不应该让他身后的学生们看到。

可无法阻止,巴士视野宽敞的前车窗不可能有帘幕,二十多位十六七岁的花季少年少女们的世界观受到了巨大的冲击。

女孩子们闭上眼睛,吓得不敢说话,而就如笑声传染,呕吐的情况也随着时间流逝相继影响他人,刚吃了的东西全部又吐了干净。

好在巴士上每个座位都有垃圾袋,配备本就为晕车人士准备的,不至于让车内秽物横流。

即使如此,难以忍受的味道也弥漫开来。

俞白下意识打开了窗,而后七八种由液体,食物,尘土,香水,夹杂血腥味的风钻进来,他马上又关上了窗。

外面的味道更不怎么样。

只好全功率打开了巴士的内外循环,空调的嗡鸣盖住高中生们的杂乱,使他的心情稍微不那么烦躁。

“青云道友,一班的同学他们……”

姜珂从位子上站了起来,凑到了他的身边,就那么扶着驾驶员位子的隔栏,仿佛这样能够好受一些。

俞白朝对方露出一个并没有多少安慰力道的笑容,“别怕,我在。”

少女捂着口鼻,抓紧隔栏的手微微颤抖。

学校的景象如地狱,这主要还是密闭没有多少纵深的空间,而高三一班的,朝夕相处的同学们大部分都在文化节的活动里,遭次打乱,到底能有多少人还安全着,完全是个未知数。

少女露出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我们去哪找班里的同学……”

俞白摸着方向盘,巴士伫立在原地,柴油发动机静静轰鸣,他说道:“去教学楼,我们班级也在做活动,教室里的人肯定最多。”

姜珂略一思考觉得有道理,教室还是很好聚众抵御怪物的安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