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6.惨状(1 / 8)

虽然决议有了,但想完成在如今灾变局面下却并不简单。

首先要做的是确定路线。

若平常时日,坐小半天地铁就到了,上午时的学生们就这么来到市中心,可发生异化灾难后的地铁站,估计已经成为了比地面上更恐怖的地狱。

“空中电车呢?”一名杭四男高的临时领头者提议道,据说是男高的学生会副会长,他小心地看了看俞白。

他可是知道自家会长陈部孝,在文化节第一天和这位名叫森川俞白同学的冲突!

然而眼下么,男高的学生们肯定要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了。

帝都艺高的临时传达组织者是借给俞白竹刀的剑道部部长,外表相当冷艳但性格似乎偏于古板的黄葵樱;而杭二职这边,则是姜珂。

女孩是跟随俞白来到这里的,与俞白这位唯一武力保障的沟通自然落到她身上,另外姜珂勇敢和哥布林打架的表现,也是没人争议的重要因素。

至于姜珂在学校是边缘人被欺负这种高年级众所周知的事情,学生们有意无意地忽略了。

“如果电车驾驶员还活着……”

杭四学生会副会长的话没有说完,俞白指了指一个方向,众人看到了远处从路架上翻滚到地面的半截电车,触目惊心,好嘛。

最后似乎只有步行这条路,他们需要先沿着川线,过好几个路口,穿过手站,一直进入表应路,才算安全出了城市边缘。

杭二职同样在表应路郊外。

总程算了算,其实还行,傍晚前步行勉强可以到达,然而,如此多的人数,有伤员,沿途阻挠,意志力……

“轰隆隆……”

学生们怔怔地看着俞白开着一辆撞破了一个车灯的大巴,刹车,拉手刹,停在了百货外。

“还愣着干什么,几十米外好像有怪物过来了。”俞白摇下车窗,淡定道。

二十几号人手忙脚乱地上了这辆不知从哪“借”来的大巴。

“青云道友,有什么是你不会的啊?”

上车坐稳后,俞白猛地踩油门冲出去了,一路进档,开在路况复杂的街道上。

姜珂好奇地问,代表了学生们的想法,“车是哪来的。”

“我不会的很多,只是你们还没看到。”

前方有几个歪歪扭扭失去人形的身影挡住去路,俞白礼貌地按按喇叭,然后碾了过去,大型机动车而已,虽然没特意学过,很简单的。

“车是怎么来的,脑补下就行了,没啥好问的。”俞白打开雨刷,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