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5.战斗(1 / 9)

各式各样不详的迹象已笼罩城市,呈现在他们面前,姜珂觉得现在这一刻好诡异,好想逃离,如果她记起看过的恐怖电影,一定会表示此时杭城的既视,好像生化危机里丧尸爆发前惊悚鼓点的氛围。

俞白抿着唇,就在他前面的路牙边,就有一个男人向一个带孩子的母亲索要餐巾纸,随后各自望着滴答滴答,染红的两滩水泥地沉默不语。

母亲抱着孩子跑了,那个男人退了两步,犹在试图抬手,提醒那位主妇,把孩子横抱着吧,你白色的披肩,就要洗不干净了。

不详的紊乱在极短的时间内蝗虫过境,扩散所有人的世界,逐渐,有普通人在心悸地停下,茫然张望了。

再次感受到透过紧紧抓住的衣袖,女孩传来的不安,他按住对方的手,明白脱口的“离开城市”并不实际。

“你快回学校。”

这样的吩咐似乎传达不了多少的安心,然而姜珂看着俞白严肃的脸,也明白这大概是目前最稳妥的庇佑之处。

“快来人啊,这边……”

“没有呼吸了!”

“现场的医生——”

有人开始呼救了。

当未知病毒所带来的不适症状加剧,也将人群各地的反应刺激得剧烈。

可这远远未到结束,接下来,是真正可怕的“异化”。

俞白皱眉不语,忽地,他察觉到身旁的女孩还站在原地没动。

他奇怪地挥了挥手。

“青云道友……我怎么回去?”姜珂说道。

“打的,坐出租车。”

这还用问吗?难道日剧跑啊。

姜珂表情快哭出来,“我没有钱。”

“……”俞白想起来。

在少女的愣神中,俞白仓促推动,“这个时候先上车!付钱的事离开了这里再说!”

这种时候,少女懵懂地点头,她老实地接过,马上跑到路边招手空闲的的士。

临街一家商铺的玻璃猛地碎裂,一个人影砸进了司机刚刚打开的后车门里。

服务周到的出租车司机人傻了,姜珂同样愣住。

漂亮大楼和广告牌下的街道安静了许久,下一秒,尖叫虽迟但到。

田浅静洞心骇目地望着眼前扭曲的男人。

吉亮,同一个公司内的同事,在她刚来实习时就表达了仰慕,随后进入不胜其烦的追求,明明田浅静在成功竖立社里的人际关系后,便果断向对方表达了不想恋爱的意思,谁知男人还不放弃,几个月来不依不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