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4.混乱(1 / 9)

俞白回到下面的时候,人们的兴奋劲还没散去,杭二职少数能面熟的教师向他礼节性地关心招手,除了应付徐卿之的询问麻烦了点,俞白只是朝其他人微笑地点点头。

他站定在师生堆里,身后跟着两个黑衣人,还未交代,见人群分开了一条通道,安芷生被许多人簇拥着从源能加速器的那边走回来。

听着周身的讨论,那边的小偶像在纷扰呼喊里毫不怯场地扬着脑袋,他讶然道:“测试合格的,是她啊。”

杭二职的检测之后,便排到了帝都艺高,可称为冤家路窄,本来大家都没人过,当无事发生,可帝艺的明星选手却通过了检测,一对比就有些尴尬了。

安芷生从小就在事务所,已经习惯众星捧月的待遇,但此刻的瞩目又有所不同,就像她也期待过成绩年级第一的那种滋味,只是求而不得,现在人们传达着美貌之外的赞美,她当然获得了很大的满足。

随着她下来的,除了同学老师们,还有亦步亦趋的工作人员,不断跟在她旁边说着什么。

路过杭二职,安芷生脚步慢了几分,神情为难道:“诶,希望我去帝大吗,怎么办,人家还要当明星的啦……”

高三一班里不少人看着殷笑梨矫作的姿态气得牙痒又没办法。

安芷生发现了俞白,对于这位印象特别的男学生,她没放过机会,把俞白也拉进了仇恨。

女孩眼神挑衅,轻微努努嘴巴:现在能知道我是谁了不?

俞白笑出来,年轻人啊。

他转头对RRC派来的警卫说道:“可以开始了吧?”

“是!”

两位从顶层站岗中临时抽调的精锐战士啪地站直敬礼,回答干脆。

这样特别的动静把大部分人的注意拉来,安芷生看得眼睛都要直了,她以为那两个大叔只是凑巧站在旁边的安保呢。

这一声令下后,呼啦涌来十几名级别各不相同的政府人员,开始为俞白做源能适应检测前的准备事项,人数规模虽然比安芷生小,但排场哪边更大则不言而喻。

硕大的源能加速器下,有技术人员抱着感应服跑来。

安芷生红了脸又恼,她不知道这种情况叫“打脸”,慌忙比划想还招,就有高一级别的政府人员勒令他们散开,不准扎堆。

俞白似有所感地望了眼高处的某间反光玻璃。

他没有被接踵的人们的目光、话语拖累,径直以外人已经分辨不出的气质覆盖了原先的低调学生形象,大步走入了技术人员的指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