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3.合格者(1 / 7)

“情况怎么样了?”

殷笑梨嘴上说着话,在无数人的目光下,神色如常走在前往杭二职教务楼顶楼的路上。

她带着人,没有和任何一方打过招呼,直接回来了。

“人都在会议室了,这次RRC派到我部的代表团体中分别有总部驻外联络处和警备部队的人员,主要是六人需要注意……”

“周正雄,新上任的联络副手,年轻意锐,一直在揽人手看着正级位子,有军营履历,家里应该在羽正集团拉到了背景……武英夫先生是一直以来和我们联络的老熟人,就不说了……平仓健,庆应毕业,RRC的一级参谋,杰克?韦斯特,英国人,原是空天陆战队某旅的中校,在激进派的年轻一代里算是有点名气……李宏……金正宇……这次跟随而来的RRC警备部队纠察部门……”

静静听完了亲卫郑越水的报告,她微微皱眉。

“两个作战部队军官,两个纠察?”

她首先稍微略过了前面的部分。总部驻华夏联络处是一个相对中立的机构,职能也比较平滑,对于组建RRC的主要大国和各成员,都有着相应的人员进行这样那样的对接和联络,可以比作各国大使馆。

每年大家都会互相来往一两次,各国的联络大使其实也是自己人,所以殷笑梨思考的重点放在后头四位显得“不速之客”的人身上。

往常,他们可没有如此待遇。

郑越水突然接到电话,通话完后,她说道:“委员会的秘书也到了。”

殷笑梨颔首,委员会即是华夏的非正常现象应对委员会,应对局的上头,出钱的甲方们。

她走了几步,实在没有忍住地低语说:“这总部是在搞什么,既没到年底,也没有给通知,突然就派了人过来……”

她扫了一下拥挤的水泄不通的人群,警卫突然介入,加上他们一帮人风风火火地过来,影响并不好,然而,谁叫“上头”来的通知更突然呢。

而且总部的代表到了,安保工作就必须得做足。

“对我们这次的试点检测的结果表示关注,以及询问杭二职事件的原委和进展,这样的理由确实没问题,不过……”郑越水轻声地说着,“对方不声不响地来到杭城,今天到了,才有通告……”

这显然是不正常的。

郑越水的言语隐示明显,殷笑梨目光中有一抹光芒,“这么着急,看来他们的重点是什么并不好说了。”

“之前神选之地那头蓝星联军防线转移的一些迹象,加上后续明面上暗面上文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