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2.检测(1 / 7)

“什么情况?”俞白钻进人群,对徐卿之问道。

徐卿之摆出一副无语无奈的样子,努努嘴,“看不出来嘛?”

继而微叹口气,道:“真是的,说了少跟外校的接触,就是怕发生这样的情况,偏偏还是帝都艺高……”

长龙的队伍中,两拨并列的队伍人群有些显眼而不友好地贴近着,隐隐呈现对峙的剑拔弩张之感,这小小的骚乱吸引了不少人看戏围观,排队实在无聊啊。

前边骂声不断,工作人员看吵归吵,大家都还基本维持着队形,也就懒得上前了。

女人吵架,谁管谁知道。

“帝都艺高?”俞白当然没听过,“很有来头吗?”

“是帝都一所很有名的艺人高中啊,很多现役大明星和偶像都出自那里,这你都不知道……俞白,你,哎,还是算了……”

“喂喂,你这什么表情,什么算不算,没头没脑的……”徐卿之地铁老人看手机的表情使俞白有点不服气了。

你一个老家伙居然也可以嘲讽我不够时尚,不懂前沿娱乐咨询?!

话说连你这家伙都知道的艺高……

俞白偏转目光,转移到了解情况的始末上。

事情不复杂,徐卿之也很快跟俞白说清楚,女孩子口角引发的班集体互看不爽,这种小孩子过家家般的打闹罢了,通常老师把领头的带走批评下就结束了。

不过俞白瞧出了一丝不一样,作为班主任的徐卿之表面上埋汰着,实际上却没有行动,似乎……内心还是在向着自家学生?

尤其是站在学生队伍中的胡遥香老师,脸上又冷又怒,就差在面容上写上字。

什么,乡下?意思是老娘也成了乡野村姑?大城市了不起啊!刚才野鸡是谁说的,非常好!

胡遥香维持着成年人的沉稳,内心山呼海啸。

对面的嘲讽可是把杭二职连带教师们都骂进去了,此时自然没有一个杭二职教师愿意凑上来自讨没趣。然而,帝都艺高也没有带队教师主动站出来。

这让气氛多出了真正的火药味。

而俞白望向场面上身处一线的自家学生,表面上气势和对方不相上下地硬刚着,甚至依靠丰富的地方语言略占上风,但内部却有藏有后继无力的危险。

俞白扫视一眼,就得出了原因。

对面颜值实在太高了。

一班大早上也都精心打扮了一番,可对上以颜值闻名的艺人学校……

有点未战先怯。

帝艺不愧是声名远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