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1.保送top2(1 / 8)

过了殷笑梨的这段插曲,俞白和姜珂踏进了校门,而没过几步,还是近乎停滞下来。

仰起头,驻足看那远处高耸的细长往上伸展如塔状的事物。

两人停下来一个确实是被刚才忽略,经人提醒后的RRC未知检测仪器,那在半空中闪烁着光泽区别于高楼广厦在太阳下的玻璃反光,煞是流光溢彩,让人无法移开目光;二来,也是因为校内人流量大,他们前进不是那么顺利。

哒哒哒,身后一串小巧的脚步声,俞白察觉到那股脚步与周围的喧闹都不相同,是朝他来的,侧身回望,愣了了一愣,是下巴滴着汗水,头戴保安帽的伊莎贝尔。

“等等。”对方喊道。

俞白不语地站在原地,姜珂的目光落在银狐精致美丽如瓷器娃娃的面孔,眼神色彩连连,显然是很想摸一下的亚子。

但想起俞白同学所说的对方超强战斗力,还是作罢。

“有何指教?”

俞白还是要给对方第九课S级修行者一个面子。

“俞白阁下,你的事我也知道。”伊莎贝尔摆正了一下因为跑动而颠簸的大一号帽子,毫无表情地说道,“你又干掉一个机缘者,非常好。”

女孩竖起一个大拇指,一记直球到过分的夸赞扔过来,倒是让俞白惊疑不定了。

“刚才不说,特意过来夸我下?”俞白讪讪。

伊莎贝尔淡淡地点头。

“你不去指挥交通了。”俞白不知怎的,想到这茬,看了眼对方身后说道。

“一切都只是伪装。”伊莎贝尔一副置身渡外,云淡风轻地擦了擦汗。

Emmm。

俞白和姜珂两人一时还真有点分不清,女孩这是公事公办还是好面子给自己找理由。

最后,俞白还是摆了摆手,纠正了下发言,他继续道,“没什么好夸赞的,而且我也算是RRC的编外工。”

“那你转正估计难了,要考很多试的。”伊莎贝尔心直口快,如数家珍看过俞白情报般地说道。

“我笔试能力一向还不错。”

“高中年级一百九十九名。”伊莎贝尔平静地叙事一个事实,“肯定考不上。”

“……”

俞白不争辩了。

对话陷入死胡同的安静中,姜珂忽然怯怯地开口了:“俞白同学……以后成绩会提高的。”

啊,谢谢你替我打气。

伊莎贝尔脱下比脑袋大一圈的保安帽,整理了下头发,重新戴上去,垂下眼睑声音低了一层说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