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9.突变(1 / 8)

清晨,初蒙淡色的阳光照亮了杭城。

昨晚喝酒到深夜,夜不归宿的上班族们还在车站沉沉睡着,车站的廊道上,寥寥的两位大妈轻轻挥着扫帚,向外头的草坪扑送光尘。

今天是四月二十一,俞白杀掉冥夜的第二天,同时对于杭二职的孩子们来说,尤其是三年级,他们最后一场的文化节在明天开始了,可春天才刚刚开始,或许高考前不断有人埋怨,没人会想到他们青春的收尾方式。

今天杭二职放假了一天,很多人约好了白天再去市区玩一趟,三校联合的文化节在全市沸沸扬扬,杭城的第一大高中杭二职,第二大高中杭四男高,还有本部在魔都,今年第一次有分部在这里设立的芸京艺高。

这些消息是早就在学生们流传的,只不过文化节的前几天以正式文件公告了出来,对于哪些学校来参与,俞白并不关心,相信姜珂如是。

此时他们只是处在清晨的睡意里,谁也不愿意起来,卧室的窗户口,往外狭窄道路的拐弯,偶尔传出几声细碎的说话。

俞白已经醒了,在阳光包围中不胜其烦,他一袭朴素的男士睡衣,散着系带,双手放在背后撑坐在洁白的被褥,好似放空地见日头拔高,房间的墙壁发亮温热。

“昨天,我把王优乃……那什么了……”

俞白有点头疼地扶住脑袋,拼凑着脑海中香艳的细节。

“……了吗?”

他不确定地自语道。

什么鬼啊!

昨晚他全程目睹了冥夜和王优乃的偶遇和冲突,他也大致搞清楚了敌人的意图,然而冥夜那吊木乱,除了灭口,居然还想爽一把,这让蓄谋准备出手的他找到了绝佳的偷袭时机。

可没想到的是,失去了一大外挂的他战斗力显然不能平推了,面对一位精英机缘者,依靠偷袭和不吝啬生命的特性,最后甚至依靠咬脖吸血的法子才艰难战胜了对手,自己也是陷入极为不佳的境况里。

然后,然后是什么……

俞白努力给自己找到一个法理支撑,对了!

昨天干掉冥夜,吸光血液之后,他的身体好像有一丝异样。

意识模糊,情绪亢奋,体内的原初血液和外来细胞互相缠绕,他又看到了王优乃衣不遮体地朝他招手……

一个没忍住,太正常了!

他只是犯了一个全天下男人都会犯下的错误!

嗯,而且可以算作王优乃主动的。

俞白深深叹了口气,昨晚的尸体处理,还是将王优乃安顿回2201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