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7.王优乃(1 / 8)

“滴。”

在电梯里,俞白刷卡后,按下了楼层。

电梯间通体覆盖着干净的暗金玻璃,上下左右从哪个放心都能看到其中的倒影,扶手和按键的质感都经过专业打造,不愧是高档住宅区,连坐个电梯都感觉很贵的样子。

俞白看着明亮灯光下墙体上反射的自己清晰的身影,摸了摸脸上的口罩,他抬头向角落的摄像头望去,红光没有闪烁。

他在来之前,已经在设定好了他行进路线上的监控时间,在天亮前画面是不会有什么变化的。

电梯门开后,俞白一走出,就在自动感应的照明里看到了2201的门牌,看着摆放的鞋柜中赫然有几双熟悉的皮鞋,俞白忽然想象出王优乃回家进门前,抬起脚后跟,脱掉了和校服裙摆搭配的鞋子,露出白色的袜子和脚后跟,然后趿拉着拖鞋,打开了门。

望着安静的防盗门,他莫名升起一股做贼的心虚和禁忌。

哦,他现在本来就是贼。

收回一些奇奇怪怪的心思,俞白朝着另一侧方向,迈入了空中廊道。

有着玻璃和墙体的阻挡,他感受不到夜晚二十层楼高的强风,走廊的窗户固定死了只能开四分之一,俞白微微伸出手,在窗台的边缘一抹。

全是灰尘。

俞白面容正色起来,看着走廊尽头黑暗的房门。

仅隔了十几米的隔壁公寓,门口的鞋柜寥寥摆放着一双男士皮鞋,一双拖鞋,俞白只看了一眼就明白这放置得时间之长几乎是可以扔进废品站的地步,这老旧的气质和他一路上来所看到的光鲜亮丽有非常大的不同。

“鲜有人至吗。”

俞白拿着卡片在锁芯处虚放,金属转动的声音便应声而起,门开了。

没有光亮,俞白进入了这间尘封一般的公寓。

望见内部景象的那一刻,俞白猛然浑身肌肉紧绷,心跳加快,瞳孔收缩,这是震惊加之做好即将到来袭击的准备!

屋内没有开灯,可仍旧可以在隐约月光的感染下视物,越过短短的玄关,可以见到宽阔的客厅,关键的地方是……地上散乱着文件,酒瓶,飞絮。

一滩红色的液体顺着玄关的坡度缓缓滴落。

有人来过!

俞白浑身僵硬,第一时间就做好了最坏的打算,然而在一秒之后,没有遇到什么攻击,他猛地侧身转变成了警惕的站姿。

“大意了……”俞白慢慢地蹲下来,客厅以及公寓内部没有任何声音产生,仿佛这就是无人问津好久的地方,他定睛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