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6.潜入(1 / 8)

再次进入俞白的身外化身的镜头后,经过了分身俞白和小春这一番草率的加油打气,大家总归是稍微振奋了心情,从失去了大量钱的虚浮感中抽离出来,着手准备今天跟到这里的正事。

“既然都把我零花钱花完了,就必须成功了!”孙薇短发下有些英气飒爽的面孔,眼睛眯了眯。

“说得对!”小春闪亮起来的眼睛里神情又是鼓舞又是哭丧,保守怯懦性格的她显然对于这种转变需要适应,实属是薛定谔的气势了。

“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姜珂也悄悄看向俞白,嘴巴轻声念叨。

俞白:“……”他记起来看过的动漫《白箱》,是讲动画的幕后制作组如何完成一部动画的过程,他好像有点体会到工期不够,被执行委员会(投资者)催逼的感觉了。

正逢太阳西斜的下午,天上的云朵白絮一般静静地漂浮,天光比在学校里时黯淡了一些,他们沿着街道行走,很快在中间看到了弯折进去的缺口,那是一个装潢气派的小区大门。

小区名字在大理石上用烫金汉字雕刻,保安亭站着一丝不苟的制服男人,连保安室都比普通的规格要大上许多,门口绿化经过专门的设计,名贵的植物投下亭亭绿盖,透过伸缩门和自动电子护栏,可以见到小区内部的花草树木,亭台楼阁。一部分的管中窥豹,就能感受到内部环境的优美,还有贵。

他们跟随王优乃回家的轿车而来,最后的终点自然便是对方的住宅,而看着这一副富丽堂皇的小区门口,不用自比家里,好像比有几十年历史的杭二职门面都要气派不少。

“高级公寓。”孙薇感慨一声,“虽然不在杭城,但这么好的地段,不知道要多少房价。”

听到“房价”这个词,他顿时敏感地竖立了耳朵,但转念一想,他特么都飞升了,再说凡俗的房价管他鸟事,还关心区区房子?他当场就很羞愧,格局小了,看来哪怕是经历过无数次的危险经历,超凡对决,还是没忘掉和刻骨铭心的词汇,真是给前辈们丢脸了。

“反正买不起,优乃同学听说在其他地方还有别墅什么的。”小春说道,语气有一丝丝对于喜欢的人的崇拜。

俞白听了便不乐意,道:“家族的财产么,又不是她自己赚的。”

“哦,俞白同学你家也购置了房产?”小春好奇道。

“这个……”俞白虚着眼,“我不知道,回头我问问。”

他们说话的功夫,姜珂则是淡淡地扫过高级小区里一栋栋拔地而起,不亚于市中心办公楼的公寓,眼神里划过了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