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1.现实?(1 / 3)

……

俞白看着眼前一块块切割整齐,被冰冻了不少时间的肉,念头一动,他周围浮现出青色的光芒,眼睛深处划过青莲色彩,他使用神识,经过娴熟地转化,倒映出类似现代APP的数据流来,视线变化,建模,三维分析……

俞白用手拿起一块肉,各种构成要素以百分比的方式清晰地呈现出来,如果想要,甚至可以渗入到分子层面变成要素热点的分布。

“是鸡肉……”

俞白沉吟着拿起旁边一块肉,“牛肉……”

俞白显然是在寻找刚才在灰色世界中所见到的厨师分尸的人肉,拿到第二层架子上第三块的时候,俞白手一顿。

“人肉。”

俞白关上冰箱,后面的已经不必再去测试,他撤去源计划,离开安静诡异的厨房,走到街上,半夜空无一人。

俞白思考着之前发生的一切,这个“异境”很不同,没有奇奇怪怪如“死神来了”中针对他的灾难,没有很明确的目标,到目前为止,他只是知道有一起强/奸案和过失杀人案,而这些,与自己附身上去的身体,有什么关系呢……他来到这里,必然是要做什么,承受什么。

“那些黑白世界看到的,难道都是‘我’的记忆?”

漫无目的地走着,俞白有些懊恼自己应该多在殷笑梨身边呆着,不然也不会到现在这么被动。

也不知道,外头的现实世界怎么样了。

如果自己是睡着了那还好,异境和现实的时间流逝不同步,不然的话恐怖姜珂等人已经担忧极了。

“难道,我这次的到来,跟我无关吗,那我来这里干什么。不是跟敌人打个三百回合,难道是跟……”

就在俞白突然有点灵光,要抓到什么的时候,前方突然传来响动,叫骂和乒乒乓乓的声音在黑夜中尤其清晰。

俞白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已经走出了原来那条厨师杀人分尸的小街,来到了一片独立住宅群聚的地方。

不是什么别墅之类的好地方,这里的一切都像是农村遇到城市扩张而遗留下的虚假城市化区域。

“你滚吧,嫁给你我真是瞎了眼了!”

中年女人带着地方口音的话从一栋亮着灯的两楼房子传来,然后门砰地一声关上了。

俞白凝神看去,发现门外边竟是灰白世界中看到的酒鬼。

心中一动,俞白靠近过去,对方浑身无力地坐在门前的台阶上,嘴里还不断咒骂着什么。

“那个,您好?”俞白试探着问道,对方的精神状态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