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8.时光(1 / 5)

“汐和最终目标他们是同盟?”这个消息绝对是让姜珂大吃一惊的,“这么说的话,我们,本来还应该是汐的敌人?”

很快想到这里,“那我一开始还向她去求助……”哪怕对汐的相处下来的品性深信不疑,还是出了冷汗。

看到姜珂想到了关键之处的凶险,俞白点点头,“没错,按理说,你之前那样冒冒失失地找过去,很有可能是羊入虎口,可能一开始对方只是把你看做一个神奇的推衍者,但是当你说出目的的时候,以她的身份,不说下杀手,也应该把你压制住送到最终目标那边,这些都是轻而易举的。”

姜珂皱着眉没有说话,思绪在一开始惊讶后冷静下来,“可汐却并没有这么做。”

“嗯,所以说要感谢她,即使你们有着咨询协定,还是欠下了人情。”既然都是聪明人,也就不用多花时间去解释别的,俞白感叹了一句。

汐的形象在姜珂心里一下子又高大不少,一时之间回想过在店里的初识还有帝都故宫的见面。

“当初汐把我们从兰顿监狱下面救出来时,我也算见过了,交谈几句,没什么大的发现,但对方实力应该是很强了。”俞白继续说道,“她肯定也有接触家族事务,我们回来能那么顺利,肯定和她也有关系。”

“她这样不会有事吗?”姜珂想着两个盘结的势力出现了不和谐只是因为他们,不由有些担心汐的处境。

“这你就放心吧,再怎么也轮不到你来担心。”看着姜珂这个样子,俞白笑了笑,让气氛稍微轻松,“什么都是虚的,利益才是唯一,我虽然不怎么接触这些,但政治斗争也看得很多,不会有太大的区别,小孩子就不用想这么多了。”

又被俞白用可恨的语气说教,姜珂不服气地刚想说什么,俞白又说道:“虽然欠了人情,但你们先就有咨询协定,倒也还好。我们现在安全回来,不会有事的。跟你说这些也是想着让你这个当事人明白一些,糊涂下去哪天又有意外了。”

姜珂嘟着嘴,把准备好的反击语言收回去。

俞白带着笑,目光稍微闪动,最后说总结的话,“所以,以后再有机会碰上汐,或者源氏的人,未必会友好了。毕竟这样的事虽然涉及不大,但有一次也足够了。”

“不对,你个小屁孩老老实实给我待在这里上班知道不?少再出去捅幺蛾子。”想到什么,俞白猛然一瞪,颇有气势道。

“你还有脸说我?”姜珂顿时不服了,“什么叫我捅幺蛾子,明明是你这个青云道友在外面出了问题,说起来还是我救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