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7.运气(1 / 3)

因为那位倒霉BC车主的报案,杭城公安除了做好笔录查看监控外,也派了一些警力到步行街周围,毕竟是一名非法持枪事件,必须正视。笔录中的嫌疑人还很嚣张着在光天化日威胁市民,明显不是ZZ就是极为不俗的ZZ,任何一种都可能会造成祸患,所以才有了现在两名警察来到咖啡店的情况。

本来这两个警察只是巡逻累了想喝杯咖啡而已,却没想到会有意外收获。

看着一脸严肃盯着自己等人的警察叔叔们,姜珂非常无语,国情所在,还是平安多年的大都市,这两位警察不管老的还是年轻的都比较紧张,没有虚与委蛇,即使姜珂一眼看去也觉得自己这些人的罪犯身份被发现了,一有过激行动对方就会立刻拔枪。

咦,等等,为什么说“罪犯身份被发现了”?我没有做什么坏事啊?

想到这里,姜珂顿时很生气,瞪了一眼俞白,示意他赶紧解决搞出来的麻烦。

俞白无奈站起身,感受到姜珂的意思,哼哼地嘀咕一句,“搞的来白天没坐那辆车一样……”

他向两个警察露出温和的笑容,“那个,两位是来喝咖啡吗?现在才下班,真是人民的公仆啊……”

白语静好奇地看着俞白和警察们说话,她能感受空气的特别气氛,此时对这幅场景很感兴趣。姜珂则是暗地捂脸,青云道友你现在再说啥子哦,赶紧叫NNRC的人过来善后才是啊。

“不喝。”年轻一些的警察下意识地开口,目露果断,已经做好了可能遭到反抗的准备。

老警察眉头一皱,对搭档的话显然觉得很不合适,这样会刺激对方啊……殊不知,他的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右手一直摸着腰间才是最吓人的。

“这位先生,我们是警察。”老警察想着索性不管了,直接步入主题。

这是句废话,但俞白还是得看着对方的制服睁眼点瞎头。

“你涉嫌非法藏有枪支,麻烦跟我们走一趟,等会很快就会有我们的同事来,希望不要有其他的念头。”

俞白听了,果然如此的表情,头痛地挠挠头,正欲从口袋里拿出手机。

“不许动!”谁知这个动作马上刺激了两位警察,一脸激动地直接拔枪对准了俞白。

俞白面色不变,对相距十米的漆黑枪口恍若未闻,依旧从口袋里掏东西,后边坐着的白语静眼神微微动了下,不过也没行动。

两名警察终究是没有毅力去开枪,俞白拿出了手机,晃了晃对两人笑了下,这是他下午新买的,手机店的人刚送到手里还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