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6.报警(1 / 5)

北方凛冽的寒风在旷野上畅通无阻,三人可怜兮兮地走着,姜珂更是把剩余的衣服全部拿出来套在身上。

至于俞白的叫喊……所谓的滴滴,是注定不会出现了,俞白的手机早已丢失,而姜珂和白语静在最开始去枢纽站时,就没有带上。更何况这种地方,哪里叫得到车。

十二月的温度已经很低,姜珂裹得像个粽子,而白语静和俞白都非寻常人,倒还能支撑,一段路后,他们看到了路标。

“在市郊啊。”姜珂看了一眼,吸了吸鼻子,这样下去到家肯定感冒啊,想到什么,姜珂面色一变,不好,这样下去要吃药。

虽然不是直接出现在咖啡店门口,但好歹还勉强在杭城的范围,其实这种程度可以说汐已经是精准定位,送佛送到西。

“呜——”猛地,一阵远比之前强烈的风不知从哪个山口吹来,两旁低矮的草木齐齐向后方低伏,姜珂卧槽一声,直接转过身背对着风向,还是感受到了穿了几层衣服背后的刺骨凉意。旁边的两人也不用说了,白语静的黑发飞舞不止,妖力覆盖体表的娇小身躯颤了颤,她温柔地笑了笑,眼里却没有一丝笑意,“我想半妖化了。”

“……”姜珂默默低头装作没有听到,而俞白身上单薄的衣服也是被强风吹得紧贴皮肤,揉了揉有些僵住的脸颊,他看看不时喊着冻死了的姜珂,又看看看起来还温柔但已经有危险气息散发出的白语静,深吸口气,严肃地眺望了这条公路。

姜珂察觉到了俞白脸上神色的变化,以为是想出了什么对策,不由精神一振,说道:“青云道友,你想到办法了?”

白语静也将目光看去,俞白摸了摸下巴,“刚才路标也看到了,前面过去十几公里就是杭城城区边缘。”

风声呜呜,淡定地一瞥脚下的地面,“不可能走回市郊……虽然很奇怪,为什么这么久还没见到车开过,不过没关系,总会有车开过来开过去的。”

听到这里,姜珂已经知道了俞白的想法,反而有点失望,“青云道友,你想到的就这个啊,路上伸手拦车,现在的社会这么好心停下来的……可能性不大啊。”

这确实是一个第一时间就会想到的方法,不过向路过的车主救助怎么想都不是很靠谱,特别是近年各种社会道德滑坡的新闻出现的情况下。如今荒郊野岭,大冷天的,估计美女穿着露骨眼神迷离送出秋波都没用,除非你祭出社会的力量,挥洒大片钞票,甩出红色风暴,用数量去产生质变后,倒还有点希望。

姜珂刚面露不屑,表示对俞白的这个提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