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5.戏剧(1 / 3)

眼看俞白和白语静脸上都是好奇中带着慎重,姜珂不由挠了挠脑袋,她现在也已经从最终目标基地的阴影中出来,然后知道这个问题绕不开,终究会被问到。

当初在电梯里,姜珂秒杀的夜医生的情景实在非常震撼,哪怕没有一丝酷炫的光芒特效,但可能正因为如此,会让俞白着重记在心里。

电梯门关上,上升打开,短短十几秒的时间,几下对话,夜医生几乎九成能力都没施展就诡异挂掉,不得不让人往其他方面去想,特别是姜珂好生生还带着疲劳地站在那里,没有明显的波动,这种更像更高层次的手法让见多识广的俞白细思极恐。

预想中,姜珂的杀招肯定是有后患的。嗯……其实相当没错。

“那个事啊,那反派BOSS被我一下子干掉了,是不是太厉害了哈哈哈……”姜珂干笑一下,先舒缓下气氛,不过这显然用处不大,周围两人还是正色看着她。

讪讪地收回笑容,姜珂叹了口气,“好吧,我好好表现……”不止一起生活,还都经历过生死,触手怪的事肯定不会掩饰,而且她也完全找不出隐藏秘密的必要,按一般的套路,主角拿了个金手指老爷爷之类的是一定要避讳莫深,偷偷种田发展,不到万不得已的境地时不会显露出来的,等到了某个副本的关键之处,才会稍微虎躯一震透露一二,然后不明真相的龙套群众就一阵惊呼脸色骇然等等等等……姜珂当初也是按照这个惯性去想了想,半天之后就神色古怪,因为她实在找不到适合她的装逼节奏啊。

姜珂从背包里拿起一瓶剩余的水,喝了口,缓缓将触手怪的来龙去脉说了。

“几个月前不是那个触手怪嘛,据许斌那边的话,因为某个厉害的东西伍常道才会变成修习尸鬼法的变态,费蒙教派的神父也是为了追东西才过来的……”姜珂主要把目光看向俞白,她一开始看到黑色十字印记,也是计划向俞白求助来着,不过后来发生了太多变故,“而‘那样东西’在我们和触手怪战斗的时候到了我的身体里来。”

俞白眉头皱起来,毕竟一个让人变强大也变邪恶的东西附到身上怎么想都不是好消息。而知道一二的白语静内心一跳,难道姜珂姐借用了力量?

后面姜珂就是继续讲清楚触手怪的事,包括有生命思维,视网膜上的黑字,莫名其妙缔结的“契约”,借用之后提升的能力等。

越往后,听的人越是吃惊,白语静小嘴微张,看向姜珂的眼神里担忧之外也有不满,这么重要的事她竟然现在才知道。

俞白手撑着下巴思考,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