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4.余音(1 / 5)

“现在我来装。”

——清脆,掷地有声的话。

斯文男人表情不变,嘴角还勾出一个弧度,但眼底深处,却划过一丝恼怒和杀意。

“你是不是不清楚现在的……”

“你特么滚。”

带问候家人的脏话被姜珂以疲惫而平淡的语气说出来,电梯里的气氛瞬间跌落低谷,空气凝重到要结冰,几乎可以判断的未来轨迹,下一刻这个狭小空间将会没有任何的余地。

地上的俞白和白语静都惊讶地看向姜珂,他们也从未料到。

夜医生斯文的笑容开始冰冷,抬起手的瞬间,杀机汹涌如涛。

少女表情平静,黑色的眼睛带出了坚决。

也是在这一刻,时空停止。

【我就知道你会马上需要我的。】

熟悉的黑字在视线中央扭曲出来,但不同于往的,是漆黑如墨的笔锋在出现后,扩散开来,如墨汁浸染宣纸,污染起视线。

“少废话,赶紧的。”姜珂内心有对杀死敌人的平静,但也心跳如鼓地准备接受触手怪介入带来的变化。

戳破了气泡,破开了蛋壳,一种挣脱桎梏的轻松。无穷无尽的感知力又充斥了身体,脑海的精神力好像杂草疯长而出,蔓延的触手指数爆炸得掠过了地底,贯穿基地,熔岩,白云,她仿佛一下子到达了另一个高度和层次,这里的每一颗螺钉,那里正在凝结的鲜血,喧嚣火焰,马蹄人声,不局限于任何规定的限制里,她“看”到了全部。

【沉醉完了没,可以干你的正事了,当然如果你想持续我也很乐意。】

脑海突然冒出的声音打断了姜珂恍惚又巨大的状态,甚至是花了点不适的力气——就像吃惯了山珍海味然后不得不关注于手上的糟糠,她又再一次回到了那个工业电梯,只是看得到的已经完全不同了。

明明是不存在的,但她就是知道存在着,一个个片段,零碎的信息,它们在组合,无数的分支穿出去,几乎是密集到晕厥的因子,分布在面前,四周,世界。

那是“线”。

姜珂瞳孔因为看到了什么宏伟景象而微微颤抖,无数的线,黑白两色,从夜医生的身体里钻出来,飞向外面,透过了电梯墙壁,然后是岩石,地面,监狱的栅栏,直到远方,又有不知从哪里来的地方飞来的线,精准避开了已有的轨道,来到了夜医生看起来很可怜的身体里,就那么编织,和周围所有的线,一起织出了命运之网。

“这……”

某一刻,线开始变少,一根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