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2.重伤(1 / 5)

倾泻的子弹瞬息笼罩了这一片的区域,在空中小小的颗粒们交织出了死亡之网,第一名的杀手警觉撤身,然后下一秒就被打成筛子,未中弹者趴下反击,原本安静的战局又重返喧嚣。

俞白虚着眼看向身旁从背包里抽出把微型冲锋枪乱射的姜珂,嘴角抽了抽,“你哪来的?”

他们到大厅的位置很好,是角落又在昏暗处,百米外专心应付眼前事物的杀手们完全措手不及,一波射击直接造成了近十人的死伤,而俞白依靠自己熟练到不能再进一步的枪法给了对手一次迅速点名,不过爆头过程身旁炸响的连绵枪声才是吓他一跳的。

手枪与冲锋枪的压制力完全是不同的等级,尽管俞白枪法神准,但耐不住姜珂一阵无脑乱射,对面站得又密集,闭着眼都能扫到一大堆,所以最后的杀伤数反而是姜珂领先。

“还记得杭城地下大佬不,找他要的。”依靠推衍闪掉几发精准的激光武器,姜珂说道,现实不像电影,一直扣着扳机几秒就会把弹匣射完的,咔咔声之后,姜珂果断扔掉冲锋枪,从口袋里掏出准备好的手雷。

“有印象,那个胖子?”俞白多看了几眼少女手上已经拉开保险的手雷,“这么猛?”

“废话,他日子过得好着呢!”姜珂回着话,随着话音落毕,用力将手雷扔了出去。

手雷未到最终目标杀手跟前,在空中就被未知的异能引爆,进攻失败,虽然一下子损失了一半人手,但剩余的杀手马上反应过来,自主组织有序回击。

其实姜珂他们的偷袭还是很成功的,不过也就只有一波,枪械里的子弹已经消耗殆尽,一大一小躲在掩体后面,面面相觑。

“青云道友,该到你表演的时候了!”

“哈?”俞白一脸懵逼。

姜珂直接忽略了俞白那副幸福来得太突然的表情,说道:“我去看下那边的语静,好像伤得很重。”说着从背包里继续拿出准备好的医疗包,“掩护之类的就靠你了。”

姜珂动作利落,很快就做好了冲刺的准备动作,从实验室大门那里走到这里也算有了一点时间休息,疲惫的身体又有了些力气,她想到什么,回头说了句,“青云道友,别告诉我你搞不定那十几个人。”

“我……”俞白千言万语堵在了心头。

“好,3,2,1,上了!”姜珂倒数之后,不拖泥带水地冲向了白语静的地方。

俞白无奈叹了口气,还是在少女在敌人面前露出身影的时候,踏出一步,地面碎裂开来,后发先至,刹那超过了姜珂的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